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马英九再打经济牌 谢长廷冀望“逆转胜”(图)

  国民党2008候选人马英九,3月16日直捣绿营大本营台南县造势,希望拉抬南部选情。(台湾《联合报》图片)

  人民网3月17日电 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超级星期天,蓝绿大拼场,互比人气。国民党昨日在全台25县市举行“台湾向行前,全民大游行”,预估游行人数冲破150万人;民进党长昌总部也举办“3.16百万击掌逆转胜”活动,谢营初估全台共有120万人参加。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强调,过去八年来,台湾不是原地踏步,就是向下沉沦;呼吁民众一定要选能让台湾向前走的领导人,台湾不能倒退、要大步向前走。


  蓝军“天王”昨天总动员,候选人马英九直捣陈水扁故乡、绿营大票仓台南县,估计有上万民众相挺,多位本土艺人白冰冰、阿吉仔都加入游行行列。

  马英九也向年轻选民喊话,表示他当选后四至六年将推动募兵制,将来年轻人只要当三个月的兵就好了,其它时间可以拼经济。马英九承诺如果他当选一定为全民拼经济,不会拼自己家人的经济。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荣誉党主席连战坐镇台北市,原本预估有10万人走上街头,结果许多民众自动自发,扶老携幼,动员人数超出预期,国民党估计高达20万人。

  萧万长、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参加高雄的活动,秘书长吴敦义、马萧竞选总部主委江丙坤则出席台中市活动,马英九妻子周美青远赴嘉义市拉票。

  谢营沿用2004年牵手护台湾模式,在全台各地同步办“挺台湾.救民主.百万击掌逆转胜”3.16活动,号召百万人上街,全力炒热选情。

  民进党2008候选人谢长廷一早到台东太麻里“迎接台湾天光”,为逆转胜活动揭开序幕;下午3时14分,谢长廷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苏贞昌在板桥竞选总部,同步将帽子反戴,为活动掀起高潮。

  谢长廷身穿印有“逆转胜”的T恤,于下午2时30分在大批支持者簇拥下抵达会场。

  3时14分同步将帽子反戴后,谢长廷从“国父纪念馆”出发,和民众击掌互相加油并举起大拇指高呼“台湾第一”、“一路长昌”、“台湾一定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