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谢长廷苏贞昌联手决战北台湾 求少输为赢盼逆转

  华夏经纬网3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选前超级星期天,谢长廷已吹起反攻号角。由于南台湾盘势回稳,高捷通车效应有助于高雄市拉大差距,中台湾则以打平为目标,谢营最后一周将由长昌联手“决战北台湾”,希望达到北台湾“少输为赢”战略目标。


  据报道,谢营原本规划的选战节奏,即是要在三一六大造势前让谢马两人进入平分秋色局面。结果,三一二“蓝委”踢馆事件变成“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让谢营全力放送“一党独大等于一党独霸”耳语,重新凝聚支持者的热情,也让马谢两人差距急速拉近,谢营意外达成了战略目标。

  谢营近日评估,绿军大本营的南台湾,在谢营“反一中市场、反一党独大”诉求奏效,以及“踢馆事件”加温后已逐渐回稳。加上高捷通车效应在南台湾反应极为明显,更嘉惠高雄县、台南县市等南台湾生活圈,让整个南台湾七县市选情“转危为安”,谢营更力拼老市长谢长廷的第二故乡高雄市要大胜15万票。

  不过,谢营亦了解,“南台湾怎么冲都有极限,北台湾少输个5万、10万,则有很大空间”,所以在南台湾选情稳定后,最后一周将着力缩小在北台湾和马英九的差距,全力达到“少输为赢”战略目标。谢营评估,北台湾选票只要在台北市长选票基础上努力,最后一周“成长的空间很多”。

  据悉,未来一周,谢长廷和苏贞昌将兵分二路,打铁街出生的谢将主攻北市,苏则以老县长身份力拼北县。选前将为谢长廷加排台北市各地拜票行程,首站前往绿营主要支持区士林、北投,周三则在台北县连办两场大型造势晚会,谢长廷还将在台北市以车队扫街。至于中彰投地区,谢营将全力维持四年前的“平盘”局面。最后一周,谢营将在中部举办三场晚会,选前最后一夜,谢长廷更锁定台北市、台中市最后赶场催票,以催化“逆转胜”效应。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