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镇江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价格管理

  3月15日,从市物价部门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改善和保障民生,今年市物价局将根据省物价工作会议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好《镇江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善和保障民生的意见》,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价格管理。


  据市物价局房价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市将认真落实保障性住房价格政策,对经济适用房、拆迁定建房、廉租房收费实行减免政策;将进一步完善经济适用住房价格管理办法,房地产开发企业实施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利润率不高于3%。他们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我市廉租房租金进行严格的成本监审,科学、合理地制定我市廉租住房租金价格。

  此外,物价部门还将加强普通商品房价格管理,严格成本审核和定价,防止商品房价格过快过高上涨;继续完善普通商品住房“一房一价”和“一价清”制度,确保该项措施落实到位,不得在标价之外收取任何未标明的费用。近期,物价部门将组织力量对我市商品住房“一房一价”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物价部门还将积极探索农村进城务工与就业人员住房及租金价格管理政策,为改善我市投资环境,改善进城务工人员的住房状况作出自己的努力。(蔡华姚秀峰)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