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世界新闻报》:军情五处总部结构图遭泄露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3月16日报道,这66页遗失的平面图对于恐怖分子来说是价值连城的。

  把这部分图纸送给本报的是一位满怀忧虑的英国公民。他的一位朋友曾经在军情五处的总部里工作过。

  图纸的提供者说:“军情五处遗失这样高度机密的图纸是让人震惊的。如果恐怖分子掌握这样的情报,那就会发生很多种可能性。”

  这份图纸是军情五处总部大楼第11层和第13层的详细平面图。

  在把图纸归还军情五处的时候,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份图纸能帮助恐怖分子打击英国情报部门的心脏。
这份图纸非常重要。第一,它标明了电梯井、通风管和关键性的通讯和设备区。第二它显示了整个内部通讯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这位人士还说:“从图纸上可以看出所有传送数据的光缆节点位置。这对于黑客是非常有价值的。图纸还标明了哪些办公室是严密保护的,这些办公室就是处理敏感事务的地方。每间办公室里有多少个信息终端也在图纸里标明。我们可以就此计算出每间办公室里有多少台计算机,也就知道了有多少人在这间办公室里办公。显然,只有一台终端的办公室就可能是高级官员办公的地方。这意味着想从大厦外部袭击的恐怖分子可以找到重要办公室的窗户,然后发射导弹。”

  8年前,附近的军情六处总部曾经遭遇导弹袭击。 (编辑:刘瑞常)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