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称想做女人自割睾丸 穿胸罩“止痛”(图)

阿成的内衣穿着有很浓的女性特征

  男子自割睾丸深夜求救

  称做男人累想做女人 穿着胸罩“止痛”

  本报讯 李建生、记者方方摄影报道:昨日凌晨时分,一名中年男子裆部大量出血,只身步行来到南昌市区一家医院求诊。医生在为其进行手术时,惊奇地发现,他胸前竟戴着胸罩,下身的一对睾丸已经荡然无存。  

  男子裆部染血只身求诊

  昨日凌晨1时左右,位于解放西路的这家医院值班保安小赵看到,一名衣着单薄的男子步履蹒跚走进医院门诊大厅,男子手捂下身,来回不停地走动,裤子上全是血迹,血顺着裤子还在不停地往下滴。

  小赵以为发生凶案,赶忙上前。这名表情痛苦的男子告诉小赵,他叫阿成,是来医院求诊的,但身上没有带钱。

  小赵和保安队长将阿成搀扶进医院急诊室,值班的孙医生给阿成做了初步处理。阿成告诉医生,因为担心下身的血会弄脏出租车座位,他走了近40分钟的路,从洪都大道的出租屋走到解放西路。

  随后,阿成的妹妹闻讯赶到医院,阿成被推进手术室接受缝合手术。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医生在给阿成做手术时,解开衣服竟然发现他胸前戴着一个红色胸罩,下身的睾丸却没有了。阿成说,睾丸是他自己“动手术”摘除的。

  失败婚姻让他觉得“很累”

  记者昨日在医院见到阿成,他静静地躺在病床上,穿着一件条纹病号服,里面则是一件红色女式内衣,神情憔悴。据护士介绍,阿成自手术后,到现在都没有吃东西,并拒绝让他们喂食。阿成告诉记者,他是安义人,今年35岁,2004年来南昌打工,在洪都大道上的一家工厂做搬运工。

  谈及为什么要自残,阿成神情黯然地叹了一口气:“人生如梦。”1985年阿成12岁时,父亲就早早离开了人世,此后他就生活在痛苦中,“我好伤心,我一直很想父亲。”阿成此后性格变得更加内向,不愿意跟人交往。

  随着阿成的长大,母亲开始给他张罗婚事,但阿成总是推脱。2004年,尽管他非常不情愿,母亲还是花两万元给他讨了一个老婆。阿成回忆,结婚后他一度过得很开心,夫妻生活也很融洽。可幸福太短暂,结婚两个月后,妻子离他而去,“老婆是嫌我家穷。”之后,阿成开始“不愿意”做男人,“我觉得做男人很累,讨老婆还要花钱。”

  两个月前曾自摘一睾丸

  经历这次失败的婚姻后,阿成慢慢开始喜欢一些花花绿绿的女人服饰。与此同时,母亲又开始帮阿成物色新的对象,催促阿成早点结婚,阿成为此闷闷不乐,离开安义老家,来到南昌打工。单调的打工生活让阿成性情更加沉郁,并开始厌恶自己的“命根子”。

  阿成在影视作品中经常看到有人“挥刀自宫”可以变成女性,看起来不影响正常生活。阿成觉得,只要自己没有了生育能力,母亲就不会再逼他结婚。2008年1月的一个深夜,阿成用滚烫的电烙铁割开自己的阴囊,摘除一个睾丸。“第一次‘做手术’并不很痛,没想到这次会这么痛,还流了那么多血。”阿成说。

  眼见第一次“手术”成功,阿成在伤口愈合后,又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手术”。前天晚上,他再次拿起电烙铁伸向了自己的下身……

  阿成从此无法再做男人

  两个月内,阿成两次自己动“手术”摘除自己的一对睾丸,让自己伤痕累累,阿成却表示不后悔,他想做一个女人。他了解到,在广东和四川有做这样手术的医院,但由于没有多少积蓄,面对昂贵的变性手术费,他望而却步,他选择了这种自残的方式。记者问阿成:你为什么戴着胸罩?能取下来吗?阿成回答:戴着这个能止痛,下面就不痛了。谈到以后的打算,阿成表示,他想继续原来的工作,多挣点钱,想做变性手术。

  医生赵国红说,阿成的阴茎和阴囊的结合处出现约6cm长的伤口,伤及血管。手术前,阿成将自己的睾丸抛弃,医生只能对阿成的伤口进行缝合处理。“光是缝合伤口,就缝了20针。如果不是抢救及时,还可能有生命危险。”

  赵医生说,阿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伤势趋于稳定,但由于一对睾丸都没了,他今后将无法进行正常的性生活。赵医生提醒,这样的行为非常危险,如果有人真有变性的想法,应该到正规医院做手术。

  成长经历决定悲剧发生

  华东交通大学心理学教授舒曼认为,阿成的父亲早逝,使得他在家里缺乏安全感,只能从母亲那获得温暖,这让他把所有好感投向母亲,性格方面变得比较懦弱。到了青春期,阿成的角色学习完全根据母亲来模仿,潜意识中对女性不感兴趣,于是心理会产生角色混乱,跟妻子一起生活会有道德焦虑感。

  在这种情况下,性格比较懦弱的阿成选择了自虐的方式改变性格。对于阿成的做法,从他的成长经历上来讲是情有可原的,他是潜意识想逃避现实,给自己找一个合理的借口。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