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村庄遭导弹攻击20人死亡 疑似美军发射

3月16日,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当地居民查看被导弹袭击炸毁的残骸。新华/路透
3月16日,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当地居民查看被导弹袭击炸毁的残骸。新华/路透

  美导弹打进巴基斯坦

  已造成约20人死亡

  巴基斯坦邻近阿富汗的南瓦济里斯坦部族地区一座村庄16日下午遭到数枚导弹攻击。两座房屋被摧毁,大约20人死亡。死者有武装人员。根据目击者描述,导弹似由一架美军“掠食者”无人驾驶飞机发射。

  西方媒体认为,这是美军今年又一起越境军事打击行动。但驻阿美军未予证实。

  这座村庄位于南瓦济里斯坦主要城镇瓦纳附近。当地时间16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16日下午6时)刚过,村里突然响起一连串爆炸声。

当地部族男子拉希姆·汗对美联社说,导弹击中一座像堡垒一样的建筑。当地人知道,与“基地”组织和阿富汗塔利班武装有联系的外国武装人员常在这座建筑中逗留、中转。

  他说,同情塔利班的人立即将这座建筑包围。一名当地居民说:“武装人员封锁了爆炸现场。他们正从废墟中把尸体抬出来。”“导弹将整座建筑变为一堆碎片,只剩下外面的半堵围墙,”他说。综合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和当地居民提供的消息,导弹共造成16人至20人死亡。

  “显然是一架美军飞机朝这座房屋发射了精确制导导弹,”一名巴基斯坦情报官员说。

  美联社说,在巴基斯坦邻近阿富汗的部族地区,仅有驻阿美军“掠食者”无人驾驶飞机实施过类似打击行动。

  胡若愚(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