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谢长廷能与庄国荣切割 但无法与八年贪腐切割

  人民网3月18日电 台湾《联合报》黑白集今日评论文章说,庄国荣一句“X女儿”,可能把谢营近日好不容易扳回的一点筹码毁于一旦。谢总部的回应是快速“切割”!

  庄国荣说:“马鹤凌每天开查某,干女儿变成X女儿。
”第一,不是事实:即使马鹤凌传出的绯闻是真的,但“每天开查某”,却显非事实,包括庄国荣引据的“某周刊”亦无此类报道。二、言语下流:堂堂“教育部”主秘的发言,竟使全岛媒体不能据实传述,而必须打“X”,这是什么“教育”?

  评论指出,庄国荣的发言激起众怒,谢总部的回应是快速“切割”。理由是:庄国荣并未在竞选总部担任任何职务,或被赋予辅选工作,总部对庄的发言事前毫无所悉……

  但是,仅凭如此交代就能与“荣耀台湾”的庄国荣切割吗?其实,谢总部亦以完全相同的手法与陈水扁“切割”;陈水扁“并未在竞选总部担任任何职务”,也未“被赋予辅选工作”,总部对扁的若干发言亦“事前毫无所悉”……

  如何“切割”?谢长廷一方面大肆利用民进党的执政优势“一周一利多”拼命撒钱、松绑两岸经贸关系,另一方面却又拼命与陈水扁“切割”,与上杜下谢又连庄“切割”!

  文章指出,不说陈水扁憋不下这口气,他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已被边缘化、隐形化;连庄国荣也觉得,为什么不让他这个“全国公务员典范”在辅选上贡献心力?所以,在这“超级周日”,陈水扁及庄国荣虽然“未被赋予辅选工作”,却皆抢占了媒体篇幅,都不愿被谢总部剥夺了他们代表民进党发言的权利!

  切割得了庄国荣,未必能切割得了谢志伟,也未必能切割得了杜正胜,更未必能切割得了陈水扁……毕竟这些人在绿营皆是“荣耀台湾”及“荣耀民进党”的品牌人物,谢长廷难道能与民进党所代表的“台湾荣耀”切割?更岂能与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整个贪腐的民进党切割?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国荣 |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