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新州长否认有私生子 承认夫妻均曾有婚外情

纽约州新州长帕特森和妻子米歇尔。图/李明
纽约州新州长帕特森和妻子米歇尔。图/李明

  就职仪式后承认夫妻二人均曾有婚外情

  纽约新州长否认有私生子

  美国纽约州新州长戴维·帕特森17日正式就职。他在宣誓几小时后就对美国媒体承认,他和妻子米歇尔的婚姻几年前曾出现危机,原因是两人都有过婚外情。夫妇二人通过沟通,携手度过了那段艰难时期。

  夫妻都曾出轨

  帕特森现年53岁,米歇尔现年46岁。17日帕特森就职仪式结束后,夫妻二人接受美国《每日新闻》采访,他们承认,他俩的婚姻几年前状况不佳,当时都曾出轨。

  帕特森说,他于1999年至2001年与“妻子以外的另一名女性”保持着“亲密关系”,他们有时在曼哈顿上西区的酒店或百老汇附近的旅馆内约会。但帕特森没有透露前女友的身份和更多细节。

  当被问到有没有动用公款支付与前女友约会的开销时,帕特森予以否认。

  帕特森和米歇尔说,他们之所以决定将婚外情公之于众,是为了回击各种有关帕特森私生活的谣言。

  帕特森说,目前在纽约州奥尔巴尼市有谣言说他有私生子,“这不是真的”。

  当被问到2001年以后帕特森是否曾和其他人住过上西区酒店时,他回答说:“我有时会和米歇尔去那家酒店。”

  携手共渡难关

  虽然婚姻有过危机,但帕特森夫妇还是通过沟通,携手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期。

  “我们的婚姻看似走向解体,”帕特森说,“但是我(和妻子)进行了沟通。我们决定挽救婚姻,米歇尔清楚发生了什么。”

  米歇尔也说:“像大多数人的婚姻生活一样,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重要的是,你们要让孩子们看到你们成功解决了问题。”

  帕特森说,曾有婚姻专家建议他和妻子暂时离开孩子们,单独做些“新鲜或刺激的事情”。因此,当夫妇俩想寻找些“浪漫生活”时,就搬到附近的旅馆独处一段时间。

  “这很方便,”帕特森开玩笑说,“从我位于哈勒姆地区的办公室乘几站地铁就能到(旅馆)。”

  尽管婚外恋纯属帕特森的私生活范畴,但《每日新闻》评论说,埃利奥特·斯皮策被曝卷入召妓丑闻后,政要们的私生活将难以逃脱公众的“放大镜”。

  妻子感悟生活

  帕特森17日宣誓就任纽约州第55任州长。他从此成为纽约州首位黑人州长以及美国首位失明州长。包括民主党热门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以及3名邻州州长在内的政治要人出席了帕特森的就职仪式。

  当帕特森作演讲时,米歇尔眼中一直噙着泪花。“每当我听到戴维讲话,我都想哭,”她说,“我只是太高兴了,自己能活着看到这一天。”

  米歇尔17日没有讲太多话。但她上星期接受《每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生活很脆弱,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也是你不能妄加评判一个人的原因。”

  当被问到在与丈夫分开的时间里是否会担心“其他女人”时,米歇尔回答道:“不担心。我有自己的生活哲学,你应当让别人过他们自己的生活。我知道丈夫爱我,对家庭忠诚。既然如此,我就不会担心那种事。”

  据新华社专电 记者刘莉莉

  ■链接

  美同性恋前州长再曝性丑闻

  承认与妻子及前助手曾有不正当关系

  据新华社电 在纽约州州长斯皮策因卷入召妓丑闻而辞职后,美国政界再现性丑闻。新泽西州前州长、男同性恋者吉姆·麦格里维17日承认,他和他的妻子及一名男性助手三人之间曾有不正当性关系。但麦格里维已分居的妻子坚决否认。

  原为麦格里维助手的特迪·佩德森在《纽约邮报》16日刊登的专访中披露,在麦格里维2001年当选州长前,他们三人曾保持了两年不正当的性关系。麦格里维本人17日对媒体承认确有其事,但他的妻子迪娜·麦格里维则在另一份公开声明中坚决否认,称这是麦格里维对她的蓄意污蔑。

  麦格里维现年50岁,2001年当选新泽西州州长,2004年在与一名男下属的不正当关系曝光后被迫辞职。在任州长期间,麦格里维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导致他和妻子分居,目前两人正在打离婚官司。他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州长。

  佩德森现年29岁,曾是麦格里维的竞选助手。他表示,主动揭发自己与麦格里维夫妇的不正当关系是因为不满迪娜的虚伪。41岁的迪娜上周在斯皮策辞职后对媒体表示,非常同情斯皮策的妻子,并称自己也是这类丑闻的受害者。佩德森称,迪娜并非受害者,她自愿卷入三人之间不正当性关系,因此要揭穿其“真面目”。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特森 | 米歇尔 | 戴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