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大利亚男子网上拍卖“人生” 起拍价仅1澳元

  董楠(中国日报特稿)

  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在自己的婚姻生活结束后,将自己的全部生活放在了ebay网站上进行拍卖,希望以此给自己带来新的人生契机。

  起拍价仅为1澳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这名现年44岁的英国男子名叫伊恩·厄舍,他打算将他的全部家当———一套3居室的房子、汽车以及他目前的工作拿来拍卖,通过这种途径使自己摆脱痛苦的回忆。


  这些被拍卖的物品起价仅为1澳元,不过厄舍希望这些东西最终可以拍到23万英镑的高价。

  厄舍在约6年前移民来到了澳大利亚,并在2006年成为一名澳大利亚公民,但令人遗憾的是,他在去年结束了自己维持5年的婚姻,成了一名单身汉。

  尽管已经分道扬镳,厄舍对这个被自己称作“世界上最好女孩”的前妻还是情有独钟,以至于一直无法从婚姻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

  厄舍说:“我目前的生活还算很好,但我想和过去的生活做一个了断,并重新开始新的人生。所以我把我所有的物品,从衣柜到水壶,从刀具到车,都放到网上拍卖。”

  厄舍的目标是,当拍卖结束后,他一个口袋装着钱,另一个口袋装着护照走进机场,然后登上第一架起飞的飞机,随便带他去哪里都可以。他表示:“我的故事有一点伤感,不过我并不是要向任何人兜售这个悲情故事。对于那些生活得比我更不幸的人们,我表示遗憾,但这就是我处理问题的方式。”

  还可能赢得卖主工作

  厄舍所要拍卖的房子坐落在韦尔洛德的郊区,距离西澳大利亚城市珀斯市中心大约有30分钟的车程,此外,他还计划将自己时速225公里的摩托车、摩托艇、冲浪板、跳伞装备、SPA设备以及一台72英寸的电视机出售。

  除了这些物品,最终获得成功的竞拍者还可以赢得厄舍的朋友及他的工作。厄舍目前的雇主在珀斯经营着一家地毯商店,不过,他对于这名下属的拍卖行为表示全力支持。这名老板说,不管是谁最终成功购得厄舍的“人生”,都将被考虑获得厄舍目前的工作。

  厄舍的“人生拍卖”将于6月22日开始,预计持续7天时间。为了给拍卖“造势”,厄舍花费了数周时间制作了一个网页,上面有关于他生活状况的介绍以及要出售自己生活的原因。

  尽管厄舍的“人生”起价仅为1澳元,但是他将最终拍卖价格定在大约23万英镑。厄舍说:“我正试图摆脱过去向前看。对于未来我很兴奋,不过并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喜欢这个冒险的计划(拍卖自己),也对新的开始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