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失恋男子报复变心女友 泼硫酸烧伤三无辜(组图)

被硫酸溅到的无辜小孩,情绪不稳定,在不停地哭。

肖斯辉一边接受医生治疗一边接受记者采访。

  “我俩情深如海,生死都要在一起!”48岁的四会男子肖斯辉(化名)得知与自己同居5年的“女友”阿香(化名)有了新的恋情后,绝望地在自己的衣服上写下了这样的遗言。

  3月16日,绝望的肖斯辉带着一颗要和阿香“共死”的痴心,怀揣着两瓶硫酸来到阿香的住处。本想着阿香能回心转意,孰料,阿香的新男友竟还要求肖给付1万元的分手费,双方不欢而散。17日,阿香和其新男友不见踪影,昨日上午,原本准备回家的肖斯辉与阿香的弟弟阿华(化名)发生了冲突,绝望和愤怒涌上心头的肖斯辉拿起装硫酸泼向阿华,阿华抵抗导致两人被重度烧伤。
家中两名两三岁大的小孩轻度烧伤。

  事后,万念俱灰的肖斯辉又挥刀割腕自尽,幸得及时救治才幸免一死。

  目击

  先后跑出两男人

  头被烧成焦黑色

  现场位于广州市新港东路农科所家属区一栋黄色住宅楼的一楼。记者赶到时这里已经归于平静,但在通往事发出租屋的水泥地上,记者还是发现了肖斯辉割腕后留下的滴滴血迹。血迹断断续续有七八米长。一件被硫酸腐蚀过已经发黑发黄的破烂衣服被丢弃在旁边的水泥地上。

  事发的出租屋是一套两房一厅的居室,客厅里凌乱不堪,记者进去时警察仍在场拍照调查,一名女子正在接受警察问话。

  “吓坏人咯!”住在附近的一位阿姨告诉记者:“当时只听到房子里很吵,不一会儿,一个脑袋被烧得焦黑的男人从房间里面冲了出来,一边跑一边还在滴血,身上的衣服也一块一块地掉下来,我们都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这位阿姨说,当时这名男子跑到家属区的铁门处被保安拦了下来,随后从那出租屋里又跑出来一个也是脑袋焦黑的男人,还有两个小孩,几个人身上都有被烧伤的痕迹。

  据家属区里的街坊介绍,最先从屋里跑出来的男子被腐蚀的情况最严重,脸部已经看不到一块正常的皮肤,眼睛已经不能睁开,但据称该男子当时有很强的倾吐欲,“好像受了很大的冤情,到处找人诉说”。

  说法

  两人说法有不同

  肖某泼人无疑问

  最先冲出来的男子叫肖斯辉,另一名被烧伤的男子叫阿华,两人脸上的烧伤是因为受到高浓度硫酸腐蚀所致。事发后,两人分别被送往解放军四二一医院和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经过初步处理后的肖斯辉尚能说话,神智也较清醒,他眼睛微闭噙着泪水用微弱的声音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的经过。他说阿华是其“女友”阿香的弟弟,16日过来广州看“女友”的肖斯辉这两日就睡在客厅。昨天早上7时多,肖起床后收拾完行李准备回家。“我想从阿华的屋子的门出去,但是阿华不让,还动手打了我的头,他不打我我还不会搞他,是他逼我的。”肖斯辉说,阿华动手后,他顺手拿起就放在行李旁边的一旁硫酸拧开了盖子,肖拿着瓶子就往阿华的身上倒去,阿华用手去挡,“结果两个人的身上都被洒到,还洒到了在旁边玩的两个小孩身上。”肖斯辉说,当时因为感情的事情已经万念俱灰,自己被泼到硫酸后,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随身带着的小刀,肖斯辉没有犹豫,拿着刀子在自己的左手腕上割开了一个口子,血一下子流了出来,肖斯辉这才惊恐地往外跑。

  对于肖斯辉的说法,记者随后向正在治疗中的阿华核实,他叙述了另外一种说法:昨日上午7时多,他带着两个小孩去洗漱,结果肖斯辉放在厕所的一个瓶子中的液体溅到了孩子的脸上,小孩的脸上很快被腐蚀了。阿华问肖斯辉“里面是什么”,“他不说话就要走,我后来才知道那是硫酸。我不让他走,他拿着放在行李边上另一瓶硫酸就来泼我,我过去挡,结果两个人都被泼到了。”

  阿华称,他当时并未动手打人。

  前事

  中年男子遇靓女

  相处五年很幸福

  肖斯辉为什么会出现在阿华的家中?他预先准备好硫酸又有什么预谋?随着肖斯辉的讲述,谜团很快解开。

  肖斯辉是广东四会人,今年48岁,未婚。2003年的一天,肖斯辉在一个饭店吃饭时认识了阿华的姐姐阿香(今年34岁)。阿香是湖南益阳人,之前曾离异,生下一个儿子留给了前夫。根据肖的形容,当时的阿香婀娜多姿,风情万种。两人眉来眼去,肖被打动了。

  正常交往不久,阿香告诉肖斯辉,她生病了。肖花了2000元给阿香看病,四个月后,病好后阿香告诉肖斯辉“我要跟着你”。两人很快同居了。2004年12月15日,阿香生下了一个小男孩,老来得子的肖斯辉欣喜万分,但是儿子70多天后,阿香提出她的妹妹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她想把小孩送给妹妹养。

  不久,肖斯辉的儿子变成了阿香妹妹的儿子,阿香也在之后不久来到广州打工。“她在广州的那段时间对我也挺好的,每个月要来四会看我两次。”肖斯辉说,虽然两人在一起生活了5年,也生了小孩,但一直没有办结婚证。但肖斯辉称他非常爱阿香,“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很幸福,很满足。”

  肖斯辉未曾想,这种幸福的生活很快就将划上句号。

  情变

  女友“玩”着的男人

  还来索要一万元

  2007年12月20日,阿香放假来到四会,住了3天后,阿香提出要回老家看看以前的小孩。从老家回来,阿香来到四会和肖斯辉一起过年。正月初三,阿香便回到广州上班。3天后,肖斯辉给阿香打了一个电话,孰料电话里传过来的确是一个男人的声音,这个男人姓卢,还说是阿香的老公,直问肖“找阿香什么事?”

  这个消息对肖斯辉来说犹如晴天霹雳。3月7日,阿香的电话印证了他的的猜测。“她打电话来说她是无心和那个男人在一起,只是跟他玩一下,最后还是要回到我这边来的。”肖斯辉说,当时接到这个电话他暴跳如雷,“怎么这样的人的都有?”通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肖斯辉做了一个疯狂的决定:生不能在一起,就和她同归于尽。

  “我俩情深如海,生死都要在一起。”在那件被腐蚀得不成样子的衣服上,肖斯辉写下了他的遗言,然后,他买了一些硫酸灌进洗洁精的瓶子里,准备以硫酸泼面的方式结束自己和那个他既爱又恨的女人的生命。

  3月16日,肖斯辉找到了阿香的出租屋,阿香和新男友卢某就住在那里。据肖讲,当天,卢某竟然和他谈判要求肖赔1万元的分手费。“这是什么道理!”肖斯辉拒绝了。当晚他睡在客厅,阿香和卢某睡在房间,他还想给阿香最后一次机会跟他走。

  孰料,3月17日,阿香和卢某竟然失踪了。3月18日一大早,肖斯辉接到了阿香的电话,她说“我们无法再面对,她已经坐火车回老家了。”走到这一步,肖斯辉万念俱灰,而就在这时,他和阿华发生了矛盾。肖斯辉把对阿香的恨和愤怒全部转嫁到了阿华的身上,他拧开了硫酸瓶……

  伤情

  四人均无生命危险

  解放军四二一医院普外烧伤科卢副主任告诉记者,肖斯辉化学烧伤部位主要在颈部、面部、双上肢以及胸部,全身烧伤面积达20%,三度烧伤10%,伤者来院后已用自来水对其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清洗稀释,目前已无生命危险,但伤愈后可能毁容。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副主任张惠茹介绍说,患者阿华的灼伤面积主要集中在颈部、颜面部、双上肢以及胸部,面积约占全身12%左右,属于中度烧伤。经过抢救后,病人已经住进了烧伤病房,主要进行抗感染、补液以及对症治疗。病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不过日后有可能需要植皮,伤愈后还很有可能留下疤痕。另外两个小孩情况较轻,一位是手臂轻度灼伤,一位是额头处又轻微灼伤,他们并无大碍。(尹政军戴绍飞赵雪峰 宋忠雷 许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斯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