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宁夏女教师母子惨死惊动公安部 警方一周破案

  记者昨日获悉,由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批示,发生在(宁夏)吴忠市的“3·09”女教师母子被杀案于3月16日成功告破。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王成及3名涉嫌包庇罪的犯罪嫌疑人3月17日中午被押解回吴忠。

  3月9日22时22分,马莲渠乡秦某报案称,当晚他到吴忠市112号大院1号楼4单元502室其二姨寇某家住宿时,发现二姨和其儿子被人杀害。
当地警方连夜成立专案组,经调查,死者寇某是当地一女教师,现年42岁,其子14岁,系吴忠市第四中学在校学生。经法医鉴定两人均系被铁器多次打击头部,造成急性颅脑开放性损伤致死。

  很快,在吴忠贩菜的固原农民王成进入侦查人员视线。女教师母子双双惨死家中的恶性案件上报至公安部后,张新枫副部长批示:迅速破案,并向全国发出B级通缉令,网上通缉王成。经初步了解,王成与寇某系情人关系,并往来多年。获此线索后,专案组赶赴固原、银川、云南等地进行布控,同时电告郑州、昆明、西安等地铁路公安处请求协查。就在这时,王成在原州区露面。3月16日,王成在原州区杨郎乡三岔村被抓。

  经审讯,王成36岁,系原州区中和乡上店村农民。2003年王成在吴忠打工时与寇某相识,2005年两人同居,王成曾多次表示愿意离婚和寇某结婚,寇某也表示和丈夫感情不合,愿意与王成结为夫妻。2007年下半年,王成离婚,但寇某迟迟不离婚,王成认为寇某在欺骗自己的感情,由此怀恨在心。之后,王成多次向寇某索要钱财均遭拒。2008年3月8日晚,王成邀请寇某吃饭再次遭拒。王成便于当晚10时许到寇某家,欲向寇某索要3万元现金了结二人的关系。深夜1时许,寇某与王成发生激烈争吵,被激怒的王成从屋内拿起一把铁锤,朝寇某头部猛击数下,致其死亡。王成又以同样方法将寇某的儿子杀死,之后逃回固原市其前妻家中躲藏。(虎权) (来源:宁夏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成 | 吴忠 | 张新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