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电总局否认全面封杀汤唯 称其是个好演员(图)

  近日,汤唯拍摄的某美容品广告被撤,因而引发汤唯被广电总局“全面封杀”说,汤唯也因此失去赴香港争亚洲影后的机会。对此,国家广电总局相关人士表示,广电总局并没有“全面封杀”汤唯,只是不提倡再继续扩大她的影响力,“汤唯是个好演员,但是很多青少年会觉得像她这样是"一脱成名",对青少年的成长容易产生负面影响。”

  据国家广电总局相关人士透露,广电总局只是要求目前和此美容品签订了广告的电视台尽快把广告播完,而播完的就不要再续签广告了,“广电总局并没有全面封杀汤唯,而是要减少汤唯的曝光率,不再继续扩大她的影响力了。
”对于这项规定产生的原因,广电总局相关人士则表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曾经对此回应“对事不对人”,“汤唯本人是个好演员,她不是只靠脱衣出名的演员,本身她的演技也不错,为艺术献身也没有错。这件事确实是"对事不对人",我们需要讨论的是"汤唯现象","一脱成名"这会给青少年一个负面影响。”昨日记者也看到,汤唯的旁氏广告沉寂数日之后,再次出现在一些门户网站的首页上。这或许意味着,封杀已渐由严厉变得宽松。

  此外,对于广电总局同时“封杀”了李安的说法,广电总局该人士也给予了否认,“李安是个国际大导演,不可能封杀他。”(刘玮)

  梁朝伟语出惊人:我才该被封杀

  第3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全面启动,承袭去年建立起的新传统,首日的开幕礼上举行了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夺得影帝的梁朝伟台上台下都对被“封杀”的汤唯鸣不平。

  在《色,戒》中出演男女主角的梁朝伟和汤唯,虽然一度传出绯闻,但更多人相信是无中生有,不过两人因合作多日而生出友情却是实事。前晚梁朝伟以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身份出席,却并未走红地毯,当记者在场内截住姗姗来迟的梁朝伟并追问原因时,伟仔则微笑说:“我是电影节大使嘛,我就应该最后一个来才对!”对于近日曾一起合作《色,戒》的汤唯遭到广电总局封杀,广告被撤下,活动被取消一事,梁朝伟表示自己对于原因并不知情,也不知道汤唯为什么不能出席,但是一贯为人义气的伟仔,禁不住为汤唯感到十分不平,“如果她是因为《色,戒》而被封杀的,那么我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分子,要封杀她,也应该封杀我!”他还表示:“广电总局应该理解一个演员的岗位和职责,不应该因为她的演出而封杀她。但如果我因为演了《色,戒》而面临封杀,我想我能承受。”

  而《色,戒》中另一主演陈冲则回避此问题。她表示自己一直在国外,不知道汤唯的遭遇,走红地毯时才获知这个情况,无法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大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