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大三学生被困河南传销窝点

  与自己专业对口、包吃包住,还照常发工资,这对于大三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的实习机会。城东一高校的大三学生陈强被老同学引荐到河南做工程技术员,不料却被卷进传销旋涡。逃跑成了陈强回家的惟一出路……

  严密看管还是逮到一个机会

  3月7日,陈强的高中同学胡某突然打来电话称他在河南一建筑公司上班,目前正差技术人员,陈强没有丝毫怀疑,向班主任说明情况后,便踏上了开往河南的列车。


  陈强赶到河南省平顶山市白渡镇一农家小院时,却发现这里是一个传销窝点。陈强试图打电话向家人求救,不料有两名男子紧紧相随,接通电话后,陈强只得改口告诉家人一切平安。

  陈强白天接受公司的洗脑,晚上就与同事睡在大寝室的地铺上。但他一直在寻找机会逃跑。11日下午,看守陈强的两名男子出门买东西了,他立即跑到平时观察好的一个窗口,麻利地翻出窗子,直奔旁边的杂货铺,拨通了好友熊某的电话,告诉被困的地址,让其父母赶紧来解救。简单说明完,陈强又从窗口翻了回去。10分钟后,看守陈强的两名男子回来了,陈强暗自庆幸。

  3天守候

  终于等到一次巧合

  12日晚,陈强的班主任接到陈强父母的电话后,立即向二仙桥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民警与打拐民警进行了前期调查,请求当地公安机关协助。次日上午,成华警方与陈强的舅舅及哥哥赶往河南。警方确定了陈强被困的地点,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兵分两路:陈强的亲属负责守候在离被困地10分钟车程的火车站;民警则蹲守在农家大院附近,注意着院内的一举一动。经过3天的守候,情况终于有了转机。

  16日下午,陈强的舅舅在火车站看见陈强与另外3名男子在售票窗口购票,他立即将此事告诉了民警。几分钟后,一辆警车呼啸而至,见到从天而降的民警,与陈强一路来的3名男子立即跑开,陈强成功获救。(肖蜀韵华小峰 黄瑶)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