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西藏的天永远也变不了

执勤的武警士兵
执勤的武警士兵

面积1660平方米的两幢教学楼、底层近1000米的商品房已经成为一片废墟
面积1660平方米的两幢教学楼、底层近1000米的商品房已经成为一片废墟

  总之,各地市、县区都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步调一致,协同作战,努力形成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夺取这场斗争的彻底胜利而努力奋斗。

  张庆黎指出,人民群众是真正的铜墙铁壁。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和人民团体、社会各界要最大限度地把各族群众发动、组织起来,形成打击敌人、保护人民的天罗地网,打一场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人民战争。

全体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要坚决听从党的召唤,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斗争中要旗帜鲜明,勇敢地站出来冲锋陷阵,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对敌。

  广大群众一定要响应党委和政府的号召,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团结一致,充分认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挺身而出同极少数敌对分子作坚决的斗争,为稳定局势和推动西藏发展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保卫来之不易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

  张庆黎要求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胜利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亲自靠上,指挥在第一线,战斗在第一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忠于职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经受住这场血与火的考验。

  最后,张庆黎说,社会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是改革发展的重要前提。我们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指导,有强大的人民民主专政,有几十万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有强大的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武装力量,有280多万各族人民包括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和宗教界爱国人士的支持,只要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击敌人,维护社会稳定,就一定能够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西藏的天永远也变不了!

  张庆黎书记讲话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郝鹏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此次维护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张庆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动群众,动员一切力量,调动积极因素,切实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最后胜利。

  出席拉萨主会场会议的还有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西藏军区、区高法、区高检、武警西藏总队、武警西藏边防总队的省军级领导同志。区直、中直部门和空军拉萨指挥所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拉萨主会场会议,全区各地市、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分会场会议。(高玉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鹏 | 张裔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