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圣火采集团队进入祭司驻地封闭排演(图)

从山上俯瞰,整个祭司驻地设施简单,一些树木在去年希腊发生的大火事件中被烧毁,这片小平房,可能就是祭司们的宿舍了,透过玻璃,可隐约看到楼里面的办公设备。

    从山上俯瞰,整个祭司驻地设施简单,一些树木在去年希腊发生的大火事件中被烧毁,这片小平房,可能就是祭司们的宿舍了,透过玻璃,可隐约看到楼里面的办公设备。


新任总策划:阿特密斯
新任总策划:阿特密斯

最高女祭司:玛利亚
最高女祭司:玛利亚

    她们将封闭排演 本报记者绕过关卡进行独家探访 最高女祭司祈祷24日迎来好天气

  点火团队正式入住神秘的“祭司驻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参加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表演的希腊演员,包括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和仪式总策划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在内,全体进驻仪式的举行地——距离雅典370公里处的古奥林匹亚遗址,开始为3月24日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进行全封闭式演练。

  本报记者昨天绕过希腊警察的重重关卡,从去年被大火烧毁的山路上进入,对这个神秘的“祭司驻地”进行了探访。

  探访驻地

  “祭司驻地”戒备严 所有入口都被封锁

  昨天下午,在点火团队进驻之前,本报记者提前去探访“祭司驻地”。

  此前,记者在采访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前任总策划霍斯女士时了解到,在每一届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举行之前,包括总策划和最高女祭司在内的所有演员,都会提前一周左右时间进驻古奥林匹亚遗址,并会在旁边一个英文名字叫“ACADEMY”(学院或研究院)的地方住下——俗称“祭司驻地”,进行全封闭的演练。

  出于保密目的,同时为确保排演顺利进行,这个建在古奥林匹亚遗址边上的“祭司驻地”,却被“藏”在游人的视线外。

  在每一届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来临前,“祭司驻地”总会成为整个希腊集中警力保卫的“安全要塞”。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古奥林匹亚遗址前往“祭司驻地”的所有入口被封锁,山路上也布满从希腊全国各地调派来的警察和警车。

  翻过山头俯瞰全景 设施简单环境清静

  记者昨天经过努力,“闯”过层层关卡,终于见到了“祭司驻地”的真面目。

  “祭司驻地”建在古奥林匹亚遗址附近,绕过距离赫拉神庙几百米远的顾拜旦纪念碑,沿着山路往里走不远,就能看到一片被铁丝网围起来的区域。

  在该区域的门栏上,赫然标有“禁止进入”的字样。记者从另一面循山路往上走,攀过一座山,才俯瞰到这个“祭司驻地”的全景。

  从山上往下看,被铁丝网包围着的“祭司驻地”正好建在两座山之间,使它被包围在两个巨大的天然屏障中;一些楼房散布其中,树木把这些楼房给“隐藏”了起来,只让它们露出部分轮廓或者屋檐。

  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驻地中的建筑非常少,设施也很简单,只有一栋白色的楼看起来比较显眼。透过这栋楼房的玻璃,可隐约看到里面的办公设备。

  这个楼旁,是一排红褐色的小平房,看起来房间不是很多,据悉可能是供祭司们居住的宿舍区。宿舍区前面,是一个被跑道围着的足球场,另一边是篮球场,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娱乐设施。整个基地给人感觉很清静。

  团队入住

  新当选最高女祭司 亲自驾车来到驻地

  北京时间今晨两点半,新当选的北京奥运会点火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亲自驾车四个多小时,从雅典赶到古奥林匹亚遗址,进驻“祭司驻地”。

  另外,与玛利亚一同参加仪式的其余21名女祭司,也于今晨进驻古奥林匹亚遗址。

  玛利亚是第一次来到“祭司驻地”,稍微安顿一下后,就直接带队进入了全封闭式的排演状态中。

  据玛利亚介绍,此次排演绝对与外界隔绝,包括她自己在内的参加圣火采集仪式的所有演员,在24日仪式举行之前,都不允许私自离开“祭司驻地”。另一方面,外来人员也不允许进入“祭司驻地”。

  总策划不着急吃饭 带领演员熟悉环境

  北京时间今晨2点(希腊当地时间昨晚8点),仪式总策划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刚带领其他女演员抵达古奥林匹亚遗址,还没吃晚饭,便带着部分首次参加仪式的新演员熟悉驻地的环境。

  对阿特密斯来说,“祭司驻地”最熟悉不过了。在此之前,她曾作为普通祭司,连续20年为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演出。

  每次仪式举行之前,她都会跟随前任总策划霍斯,到古奥林匹亚遗址来进行排演。而这次是她首次以总策划的身份,参加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表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