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小学生在校坠楼生命垂危 校方拒绝解释

  小学生从学校4楼坠下受伤 校方拒绝采访

    本报讯 前天17时许,田林路第四小学一名12岁的五年级学生从学校教学楼4楼坠下。目前,该学生生命垂危,正在抢救中。

  记者电话采访了坠楼小学生的父亲刘先生。

刘先生表示,前天9时,他接到孩子班主任钟老师的电话,说小琳(化名)班里最近要用花来布置教室,老师便让孩子们分小组自费买花。当天早上,小琳等向老师汇报了买花的价格,但钟老师却觉得小琳把价格报高了,于是通知家长下班后来学校一次。由于刘先生表示自己在北京出差,老师又联系了孩子的母亲和爷爷,说一定要等家长来了才能让她走。刘太太表示最早19时才能到。

  刘先生还介绍,当天18时许,妻子接到了学校电话,称女儿坠楼了。妻子随即赶往医院,刘先生闻讯后当晚从北京赶回上海。此时,女儿已经被送进第六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生命垂危。记者昨天了解到,小琳已被摘去了一个肾和一个脾脏。

  刘先生告诉记者,孩子是17时许从4楼坠下的,当时其他同学都放学回家了,只有她和班主任留在学校。“从事情发生以来,学校没有一个人出面与我解释。”刘先生说。

  事发后,面对媒体采访,校方均予以拒绝。记者昨晚联系到市教委青保办负责人。他表示,公安、学校、教委青保办都已介入调查,但目前没证据表明该教师有过错。

  法律界专家表示,根据《上海市中小学校学生伤害事故处理条例》的规定,学校对学生承担着教育、管理和保护的职责。作者:包璐影;忻意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