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遭人提刀追打坠楼致重伤 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男子遭人追打从六楼坠下后重伤

  本报四平电 3月17日下午,一位在四平市东方居小区E10栋租房居住的男子有急事回家,因未带钥匙,便用砖头砸楼宇门,由此与小区物业人员发生争吵,被民警劝开。稍后,他同合租一房的同事一起回家,走到距家还有100米远时,遭到一群手持大片刀的青年追打,追至E08栋6楼,该男子从6楼缓台窗口坠下,致脑干损伤、颅骨和颅底骨折、双肺挫伤等症。

目前,该男子仍处于意识朦胧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家属:一帮人提刀在后面追

  19日,记者在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脑外科急诊室看到,伤者董某躺在床上打吊瓶,胸部插着一根管子,右臂和鼻部的管子分别连着带显示屏的测量设备。据董某的爱人高某讲,她家租住东方居小区E10栋5楼,是与丈夫的同事于某合租的房子。当日14时许,她刚满月的儿子突然生病哭闹,她给丈夫打电话让他赶紧回家。可丈夫因忘带钥匙,摁楼宇门门铃,门铃不好使,便用砖头砸了两下门,由此与小区几位物业人员发生争吵。当时她从窗口看到,一帮人把她丈夫摁倒在地,正用脚踹。报警后,民警将双方劝开,董某回到其单位燃气设备公司。

  不一会儿,高某给丈夫发短信息说,儿子发高烧,让其速回。随即她从自家窗口看到,有10来个20多岁的青年,手里都拎着半尺多长的大片刀,“在哪呢?”这帮人正在追前面跑着的丈夫及其同事于某。随即她抱着孩子下楼,在E08栋的楼下看到,丈夫趴在地上,耳部和嘴部正往出冒血,于某上前一摸她丈夫还有脉搏。辖区派出所民警和110民警随即来到现场。120急救车将其丈夫送往医院。现场一围观居民说,她看见一男子从高处往下落了。

  据于某说,案发当日近15时,他与董某往家走,离家还差100米远时,与对面一群手持大片刀的小青年碰到一起,“这帮人抽刀就砍。”他俩一见这阵势撒腿就跑,被追至E08栋6楼缓台处,董某后背靠着开着窗的窗台墙下,又被逼骑到窗台上,有人用刀把、刀背和刀前部接近董某,董某抓住窗框不松手。

  他站在距董某约5米远的7楼楼梯上,看到了所发生的一切,当他正往下走想要制止时,董某就掉下去了。

  医院: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潘医生说,经诊断,该患者因高坠引起脑干损伤、颅骨骨折、颅底骨折、双肺挫伤、左侧气胸、创伤性休克等症,身体外部无明显伤口。目前病情明显改善,但仍处于意识朦胧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抢救治疗中。

  东方居小区物业一位宋姓负责人说,当日14时许,一打扫卫生的物业人员报警,说有一居民没带钥匙,用砖头砸楼宇门。调查后得知,该砸门男子不是小区业主,是租房户,又经了解,此前楼宇门好使,被砸后就不好使了。民警赶到,将双方劝开。至于以后发生的事他并不知情。

  记者来到七马路派出所,一民警说,此案已经移交到铁东区刑警大队,有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记者 高鸿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