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车市动态

  回应外界猜测,广丰表示雅力士不同于新威驰

  本报讯(记者王超)一汽丰田新威驰已于2月28日正式上市,揭开了其神秘面纱,雅力士何时推向市场、与新威驰关系如何、如何定价等等,一时间又成为业内及坊间议论的焦点。
针对外界的猜测,广州丰田有关人士表示,雅力士从产品定位、销售渠道和品牌价值来说,都不同于新威驰。唯一相同的地方是,作为丰田汽车在中国的两个品牌,它们都代表了丰田的技术、实力,将共同促进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

  前两月天津口岸进口汽车大幅增长

  本报讯 (吴希记者李新玲)今年1~2月份,天津口岸汽车进口较同期成倍增长。高档越野车仍旧是主力车型。

  天津海关统计,2008年1~2月天津口岸进口汽车2.54万辆,价值8.9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2倍和1.3倍。天津海关介绍说,天津口岸汽车进口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消费结构的升级为汽车进口的平稳增长带来了一定的市场空间。由于我国汽车需求持续升温,进口汽车的消费群体不断扩大,汽车消费结构升级;加上已经拥有车辆的消费人群对车辆的更新换代,产生比较可观的市场需求,带动了汽车进口量的增长。

  二是国家进口汽车政策逐步到位。近几年来,我国陆续颁布了一系列关于进口汽车的相关政策,包括实行进口许可登记、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落地完税、汽车消费税调整、关税调整等。随着这些政策的实施,进口汽车的相关政策已逐步到位,进口汽车政策稳定,进口汽车数量不断增长。

  另外天津海关认为,今年3月1日起,全新的汽车管理办法也是刺激前两月汽车进口猛增的因素。3月1日起,我国对进口汽车实施VIN码验证管理。采用VIN码管理后,进口车辆3C证书的持有人在车辆进口前,凭3C证书到国家认监委指定的认证机构申报进口车辆的VIN码,由认证机构进行核对汇总,编制进口车辆VIN码数据库。新政策的实施将使国内众多的代理商不再有进口汽车的资格,因此各大代理商都赶在新的政策实施之前进口汽车避免损失。

  长城精灵售后推出“以养代修”新措施

  本报讯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自即日起至今年8月31日,凡购买长城精灵的用户,将享受6次免费保养,即在首次全免费保养基础上,增加5次免材料费定期保养,工时费由用户承担。此外长城精灵的质量担保期限也已正式公布,长城汽车承诺为这款小车提供3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量担保。此次长城售后服务公司适时推出的“以养代修”的维护方案,通过引导顾客使车辆定期回站检查保养,做到了故障早发现、早处置,做到了“预先维修”,使得整体维护频次和费用降低,同时延长了整车的使用寿命,达到延续车辆性能,降低车辆使用成本、维修费用,消除安全隐患的目的。

  双龙汽车爱腾个性版上市

  本报讯日前,双龙汽车旗下的爱腾推出全新个性版,售价19.98万~27.98万元,爱腾个性版现已全面接受预定。此次上市的个性款爱腾动力系统将继续采用源于德国奔驰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Xdi200”柴油发动机,以其2.0L的排量,输出145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更可达310牛·米。较强的动力却只需要百公里6.8升的经济油耗,排放也达到了欧IV标准,环保又节能。

  在造型等细节方面,个性款爱腾的车身设计把握了近年来日趋流行的Crossover概念,SUV的外形,轿车的舒适在世界范围内首创了跑车化SUV的风尚。由双龙爱腾首先开创的SUV2.0已经成为近年来的潮流新风向,Crossover的概念更是给70、80后人群带去更多更个性的选择。

  雪佛兰“音越未来”再续新曲

  本报讯百老汇青春励志音乐剧《发胶星梦》将于今夏献演上海,再掀沪上百老汇音乐剧流行风潮。3月5日,该剧登陆中国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继携手《狮子王》及《妈妈咪呀》之后,第三次将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呈现给国内观众,成为2008年雪佛兰“音越未来”主题平台推出的一席音乐盛宴。据了解,《发胶星梦》目前正在百老汇和英国伦敦西区热演,是上海大剧院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年轻”的一部音乐剧。该剧预计将于7月5日至20日在上海大剧院激情上演20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