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模仿警匪片抢劫 灌女主人白酒致其死亡(图)


  入室劫财临走灌女主人两瓶白干

  目的在于延缓受害者报警 未料到致其呕吐窒息而死

  3名男子借口找从楼上掉下的衣服,叫开了渝北区龙溪一女子家的房门。进入屋后,他们用暴力将女子制服,还逼迫她说出银行卡密码。为延缓报警,以便逃走,三人用事先准备好的两瓶白酒将其灌醉,捆绑后扔在床上。女子因呕吐造成窒息而亡。昨日,该起抢劫案在市一中院进行了开庭审理,受害人家属当庭索赔41万余元。

  男友讲述

  开门发现“恐怖”一幕

  检方在庭上称,受害女子小芳(化名)30来岁,出事时间是去年10月16日左右。

  小芳男友回忆了他当时看到的“恐怖”一幕。

  去年10月17日晚上,他回家刚打开房门,就闻到一股很浓的酒味。接着,他看见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衣服散落在客厅里,密码箱也被搬到了客厅。当时他还想,是不是小芳酒喝多了,在家里发酒疯。当他进到卧室时,看见小芳上半身被被子盖着。当他掀开被子,吓了一跳,小芳头部附近有血迹,身上捆着绳子,面朝床垫,而且有呕吐物。他摇了摇小芳,可小芳一动不动。他当即退出卧室,跑出房间,将门关上。然后,守在家门外,分别给110、120报警和求救。

  银行录像

  嫌犯分数次刷走3万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勘察认为,这是一起入室抢劫案。警方还发现小芳的一张银行卡被人盗走。小芳因呕吐造成窒息死亡。为捉住凶手,民警到银行调取了小芳银行卡的取款记录。很快,民警发现,有人持小芳的银行卡在柜员机上连续数次取钱。据统计,小芳被取走的卡上有3万余元。于是,警方通过监控录像等资料,发现了取钱的是两名男子,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案发后不久,作案的三人先后落网。

  嫌犯交代

  作案方法模仿警匪片

  检方说,三人到案后,交代了入室抢劫的经过。去年10月,他们为抢劫财物走到一起,还在小芳住家附近进行过踩点。案发当天,三人提着从超市买来的两瓶白酒以及作案工具,来到小芳家门外,由其中一人敲开小芳家门,谎称是楼上邻居,衣服掉到小芳阳台上,要进屋拿衣服。另二人也紧跟入室,小芳发现不对,要求他们出去,三人立即在厨房将小芳制服,押到卧室,找出其银行卡,逼她说出了银行卡的密码。怕小芳乱说,他们还派一人下楼,去银行试了密码。

  卡到手后,为顺利逃走,拖延小芳报警时间,三男子灌了小芳两瓶白酒,后将其捆绑丢在了床上。为了自身安全,他们等了几天后,才拿银行卡取钱。

  三人交代,作案方法是从警匪片里学来的,并进行了整合。

  庭审现场

  家属索赔41万

  昨天,在法庭上,检方指控三人犯下抢劫罪。三名被告人均认罪,但称他们的目的只为谋财,不为害命。他们没想到给小芳灌了白酒,会导致她死亡,他们对给小芳家人带来的伤害表示歉意。

  开庭时,小芳家人要求严惩凶手,并赔偿各项损失共计41万余元。由于案情重大,法官表示该案将择日宣判。(记者 徐勤 唐桂林 实习生 陈科璇)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