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建筑师上班以舟代车 唯一障碍物是天鹅(图)

理查德多-罗萨每天以独木舟代步上班、回家

  中新网3月20日电 英国一名见习建筑师厌倦繁忙时间被困车里,因此放弃驾车,每天以独木舟代步上班、回家。

  据香港大公网转述《每日邮报》报道,二十九岁的理查德多-罗萨在西装外面加穿防水外套和裤子,以独木舟划两英里上班。他甚至把独木舟锁在其办公室外的单车防盗栏杆上。

  罗萨划独木舟最快不过时速两英里,他说采用这个方法之后,便不用在拥挤的道路上呼吸废气了。他花三十五分钟划独木舟上班的途中,唯一遇到的障碍物就是天鹅。
罗萨会喂它们吃面包,使它们让开。

  罗萨说﹕“划独木舟比驾车较费时,但乐趣大得多。汽车废气、噪音和拥挤的交通会令我整日心情不好,但划独木舟上班则会使我感觉轻松,充满活力,沿途还有很多天鹅、鸭子和其它动物。这也是个锻炼体魄、打破常规的好方法。”

  罗萨半年前加入萨默塞特郡巴斯伊斯顿一间专门设计环保家居的建筑公司,公司距离他在巴斯的家约有两英里。他回家要花三十五分钟,但划得较轻松,因为是顺流而下。

  他说﹕“我还没有试过翻艇,但我肯定始终有一天会发生,到时我要穿着湿透的西装工作一整天了。上艇和下艇时站立是最危险的动作。”

  他的同事受他影响下,也开始考虑划独木舟上班。罗萨说﹕“我希望他们会跟我这样做。我遇过的唯一难题是一只地盘意识强烈的天鹅,但我现在每天都会带一片面包,利诱它让开。”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萨 | 理查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