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法院车撞人要求赔车 伤者被威胁不敢去医院(图)

现场目击者介绍,挡风玻璃上大的凹痕是撞到大人的头时留下的,小的那个是撞到男子怀中的小孩的头所致。
现场目击者介绍,挡风玻璃上大的凹痕是撞到大人的头时留下的,小的那个是撞到男子怀中的小孩的头所致。

  河南法院车辆撞人后要求被撞者赔车

  昨日,郑州一辆喷涂有 “法院”、“警察”字样的面包车撞人后,司机不但不救人还要求伤者赔偿。

  正常情况下,汽车撞了行人,不管谁的责任,应该先救人。然而,昨天,一辆警车撞了人之后,司机却先要求被撞者赔车,还威胁被撞者去医院得自己掏医药费。

  ●男子横穿马路被警车撞伤

  昨天上午10时20分,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郑州市大学路与航海路交叉口北50米的公交车站牌附近被撞。

  当时,男子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孩子,领着一个4岁左右的孩子,从大学路西边横穿马路。走到马路东半幅的时候,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警车撞伤。

  在现场,记者看到车牌号为豫·AA595警的白色面包车,车身喷着“法院”字样,车头喷着“警察”字样。车的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大一小两个凹痕。现场目击者介绍,挡风玻璃上大的凹痕是撞到大人的头时留下的,小的那个是撞到男子怀中的小孩的头所致。

  记者看到警车司机身穿警服,警号为410314。他说,当时他的车上拉着一名囚犯,开着警灯,鸣着警笛,自南向北行驶,那名男子横穿马路,“从车流缝隙里钻出来,我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除此之外,司机什么也不说。

  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承认是法院的车撞了人,其余“不便透露”。

  ●司机不救人反要求伤者赔车

  路旁一名卖爆米花的中年妇女说,当时她看得很清楚,警车速度很快,没有开警灯,也没有鸣警笛,撞了人之后才打开警笛、开了警灯。“撞人之后,司机下车就指着被撞的那个人,让人家赔车!”

  被撞男子吓得不知所措,听说要赔车,马上准备离开。围观群众纷纷劝阻,让他在路边休息一下,看伤势严重不严重。

  男子坐在路边,怀中被撞的两岁小孩开始浑身抽搐。卖爆米花的妇女赶快上前掐住小孩的虎口,“小孩浑身抽搐最危险了,很容易有生命危险,我家小孩以前就出现过,只要掐虎口和人中,那股劲儿过来就好了!”在她上前抢救被撞小孩时,肇事司机还呵斥她,让她赶紧走开。

  ●伤者被威胁不敢去医院

  路边报贩和围观群众介绍,撞人时,警车上共有3个人,司机和副驾驶位置上各坐一人,车内坐一人。撞人后,车内坐的人很快不知去向。

  120来了后,被撞者没有上车。“他让人家赔车,还说要是去医院,被撞者自己承担医药费,人家不敢去。”一位围观群众说。

  记者了解到,当时赶到现场的是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急救车。记者从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获悉,被撞男子自称李海军,32岁。一位参与急救的张姓医生说:“伤者本来想来医院的,那个警车司机说,‘去了医院,你要负全责,你自己承担医药费’,那个男的就不敢来了。最终,被撞者不愿上车,没有到医院接受检查。”

  围观群众说,半个小时后,被撞者被赶来的另一辆白色面包车拉走,沿航海路向西走了。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