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机票打折多 四月出游价不升反降刺激探亲自由行

  中新网广州3月20日电 (记者 莫非通讯员黄翠萍)首次实行清明节放假安排的四月份,广大市民将能以比平日价更优惠的价格出游,打破了节假日高价出游的定律。广东各大旅行社今日表示,随着南航“四月踏春行”提前购票促销优惠活动的出台,国内31条航线有低至2.5折往返优惠机票,受其影响,四月旅游价格不升反降,广东旅游市场已悄然刮起一股探亲旅游热潮,同时也大大刺激了国内自由行市场。


  为满足广东居民在清明前后及三、四月间出行旅游的强烈愿望和市场需求,南航特别推出“四月踏春行”系列提前购票促销优惠产品。3月22日至4月29日,南航广州出发的国内如长沙、武汉、海口、成都、大理、西安、昆明、贵阳、黄山、杭州、宁波、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等31条航线上推出低至2.5折往返优惠机票。在机票优惠的带动下,针对清明节3天“小黄金周”,各大旅行社顺势推出大批行程为三至四天的短途线路,价格基本与平日价持平,有的甚至比平日价便宜,吸引了大批探亲游群体和自由行群体。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董事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清明节市民享有3天的“小假期”,他们不但有充足的时间祭祖,还可趁机出游轻松一番,从而引起了一轮探亲旅游热潮。其中以999元的海南双飞三天、999元的武汉大学樱花、东湖公园、黄鹤楼双飞三天、999元的郑州少林寺、洛阳龙门石窟、黄帝故里双飞三天以及999元的厦门、鼓浪屿、海上花园、南普陀寺双飞三天最为热门。此外,高额的机票优惠也吸引了大批年轻背包族的目光,如广州飞海口低至170元,广州飞武汉为210元、广州飞重庆也低至270元,成为四月最热卖的机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