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表态引退明年春晚 专心拍摄所导新剧(图)

赵本山:排小品其实挺费劲的。CFP\供图
赵本山:排小品其实挺费劲的。CFP\供图

明年春晚看不到他们了。CFP/供图
明年春晚看不到他们了。CFP/供图

  专心拍《乡村爱情3》

  赵本山引退明年春晚

  电视剧《乡村爱情2》昨天在京召开座谈会,该剧总导演赵本山在现场表示,和老搭档宋丹丹一样,明年春晚将不会参加了,转而专心拍摄新剧《乡村爱情3》。

  退出春晚

  山丹丹画上句号

  前不久,宋丹丹在新剧发布会上宣布退出春晚。老搭档赵本山表示自己也会效仿,“山丹丹”组合就此画上句号。他表示,“丹丹上春晚不是央视找的,每次都是我找她,因为合作很多年了,很默契,这是一般人比不了的。

她其实早就不愿意上了,都是我拉着她,今年我看到她很累,剧组、央视两头跑,我自己也很累,所以决定明年春晚就不打算上了。”今年春晚“山丹丹”的《火炬手》就被观众评价比较俗,没什么新鲜元素,赵本山表示,“我一听高雅这两字就迷糊,高雅那都是装出来的,我就喜欢俗,也不想搞啥突破。小品其实挺费劲的,不像电视剧容易,比如《乡村爱情2》有很多内容都是即兴的,直到开机那天都没有范伟的戏,有记者问怎么没有范伟了,我想对呀,不能少了他。就把编剧找来,加了很多范伟的戏,尤其是我、范伟、刘流三人的戏都是现场碰出来的,开着玩笑就把戏拍了,我很喜欢这种创作方式。本来我没想拍《乡村爱情3》,前一阵在美国考察,连那的华人都看,回来听说收视率很高,目前暂列央视第一,白岩松说把《新闻联播》都超过去了,今天座谈会的专家也说好,我就临时下决心再拍了。”

  三说爱情

  范伟治愈大舌头

  拍续集赵本山虽然嘴上说是“头脑一热”的产物,但其实是有备而来。他透露了《乡村爱情3》的大方向,“刚才专家提了意见,说两部《乡村爱情》里有很多地方拿‘残疾人’找乐,比如范伟演我儿子王木生,是个大舌头。刘能是结巴,他亲家脸部中风。助理刘大脑袋是个瘸子。拿残疾取笑残疾人是不对的,所以在第三部里我得把他们这些毛病修理过来,其实王木生一直在治,对着镜子练口型,第三部里把他这大舌头治好。主要人物都结婚了,我觉得第三部里要有新力量介入,是否还用原来的演员没想好。”赵本山好友潘长江的新戏《清水蓝天》也在央视播出,他的戏说普通话不说东北话,对此赵本山表示,“我跟他原来是一个剧团的,感情挺深,原来央视定的是先播他的戏,我们抓紧做后期,结果给抢过来了,对于两个戏不能随便评价。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我的剧肯定都说东北话,我从来没想过说普通话,没有我东北话不会传播得这么快,我不会像播音员那么说话,这就是我的风格。” 北京晨报记者 刘鹏云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 宋丹丹 | 王木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