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李娜的伤势不会影响征战奥运

  中国女网一号单打选手李娜膝部旧伤复发,即将赴德国治疗。据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今天介绍,李娜的伤势有待进一步诊断,但对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影响应该不大。

  在今天参加中国女子网球队首席赞助商TCL“网动08”体育营销策略发布会后,高沈阳就李娜的伤情做了介绍:李娜膝部的伤是旧伤,去年在德国治疗后康复效果不错,但在这次去美国参加比赛后,李娜发现旧伤又有复发迹象。
应美国当地医生的建议,李娜立刻停止了参赛计划。考虑到德国方面对治疗李娜的膝伤比较有经验,中国网协决定,让李娜直接从美国前往德国疗伤。

  据高沈阳介绍,李娜目前正在办理赴德签证。至于李娜的伤势到底怎样,将有待德国专家在诊断后给出结论。

  由于北京奥运会日趋临近,人们不免担心,李娜是否会因为这次伤病影响到奥运会的比赛,高沈阳对此表示,李娜的伤还不至于那么严重,她的奥运前景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唯一受到影响的是李娜的世界排名。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是中国女网单打的一号主力。高沈阳介绍,在李娜这次疗伤期间,肯定会错过不少比赛,这将会影响到李娜的世界排名,李娜可能会因此丧失奥运会比赛的种子身份。不过,李娜凭奥运积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已经基本确定。高沈阳表示,对于李娜来说,她现在的任务就是先把伤治好,然后专心准备奥运会的比赛。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