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川女被拐15年续 家属将去内蒙古接人(组图)

曹小青和她的一双儿女
被拐川女和她的一双儿女

曹小青常年身批一床烂棉被 内蒙古晨报记者 许江平摄影
被拐川女常年身批一床烂棉被 内蒙古晨报记者 许江平摄影

  遂宁人曹永良昨日打进本报寻亲热线028-86969110肯定地说

  “被拐川女是我幺妹曹小琴”  

  “被拐川女寻亲人”后续

  昨日,本报报道被拐川女寻亲人后,引来无数人的牵挂。令人高兴的是,家住遂宁大英县蓬莱镇的曹永良打来电话,他已确认被拐卖的川女正是他的妹妹曹小琴 (本报昨日报道为曹小青),他们将动身去内蒙古,将妹妹接回亲人身边。

  本报报道引起强烈反响

  被拐川女的亲人究竟在哪里?从昨日上午9时到下午3时,本报共接到宜宾、达州、威远等地的多个寻亲电话,他们表示报纸上的被拐少女有点像走失多年的亲人,但不能肯定。

也有不少读者希望能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她。

  川渝商会将成立救助小组

  昨日,内蒙古川渝商会(筹备)的企业家看到川女被拐内蒙古15年的报道后,亲自到《内蒙古晨报》了解相关情况,打算成立救助小组。“要把她恢复到正常人的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状况,我们要发起倡议,整合社会力量,号召川渝籍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川渝商会秘书长何思汉说,看到同乡这样的境遇,他们的心情很是沉重和难过。商会负责人表示,资金不是问题,一定要把她救出来医治好,找到家人送回老家。

  今日,各地关注被拐川女一事的新闻媒体、和林县当地政府以及川渝籍企业家将带上慰问品去看望她。

  遂宁男子自称被拐女哥哥

  下午3时35分,家住遂宁大英县蓬莱镇的曹永良拨通本报寻亲热线 028-86969110,他肯定地表示,本报报道的那个被拐川女是他的妹妹。

  曹永良说:“我们家共五姊妹,被拐妹妹在家里排老幺,名字叫曹小琴。”在曹小琴20岁那年,她因生病在家里吃了点药,与父母发生争吵。不幸的是,妹妹在去二姐家的路上,遭遇了两个人贩子。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回家。后来,从乡邻处得知,曹小琴被拐卖到内蒙古,但具体位置不知道。曹小琴被人拐卖,家人报案后踏上寻人路。他们曾几次去内蒙古找人,却一直杳无音讯。曹永良说,他将动身去内蒙古接妹妹回家,让一家人早日团聚。

  被拐女真是曹永良的妹妹吗?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周海波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永良 | 曹小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