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开场 > 2008台湾“大选”花絮

吴伯雄称根据情报台南有人将火烧蓝营竞选总部

  华夏经纬网3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选”倒数计时,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说,他将全天候驻守党中央,严防各种情况发生。他也表示,根据收到的情资,南部某地今天晚上九点半,有人将纵火烧自己的竞选总部,“我只提出这一点”。


  据报道,吴伯雄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表示,选战倒数计时,他将坐镇党中央,准备随时开记者会,并预告下午五时就可能召开记者会。

  他说,晚间十点竞选活动截止以后,“预估还会有动作”,国民党全天候有人驻守,“包括我今天晚上住在这里”随时响应。他说,国民党严防高雄市长选举时栽赃走路工事件发生,特别是在半夜开记者会栽赃,国民党随时响应类似的事件。

  有关“大选”选情,吴伯雄说,他作为操盘者,会避免选前预测。国民党目前是审慎乐观,但是不敢大意,每个地方都非常紧绷,“我们戒慎恐惧”。

  对于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质疑国民党推动蓝鹰计划等作法是变相买票。吴伯雄表示,这是国民党从事监票与催票的工作,他不会认为从事监票与催票就是买票。他也呼吁媒体应该询问民进党,是否有监票与催票的动员计划,人数与经费多少?吴伯雄还呼吁全民帮助国民党监督选举过程,全民抓贿选,“这是我的呼吁”。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