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一木具加工厂发生火灾 两名消防员英勇负伤

  中广网杭州3月2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通讯员徐行号项一龙)3月21日上午7时30分许,位于浙江温州乐清市磐石镇油车村一私人木具加工厂发生大火,磐石电厂专职消防队两名队员在灭火中被坍塌下来的屋顶压在废墟中。
目前,一名队员伤势得到控制,另一名队员正在乐清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当天上午8时50分,乐清市公安消防大队的官兵赶到现场时,火势燃烧的异常凶猛,磐石专职消防队员正在紧张灭火,控制火势蔓延,着火的是一家私人木具加工厂,大火肆无忌惮地穿出窗户飞舞,旁边是一条河流,消防队员就近取水,几百名村民围在附近观看。住在附近的一妇女告诉记者,着火时,她正在院子里练太级拳,刚开始烟很小,没过一会,黑烟就从房中间直冒上来。

  该加工厂一女员工说,她们刚上班不久,就听见堆放在2楼大量成品桌椅传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抬头就看见了火光。员工飞快地拿着灭火器跑上楼,但火已经很大了,灭也灭不住了,大家急忙跑出厂外报警。另一女员工说,楼上桌椅外面用棉和塑料包裹着,火一烧起来后就很非常大。

  7时40分许,最先赶到现场的磐石电厂专职消防队两名队员在灭火中被坍塌的屋顶压在废墟中。磐石电厂专职消防队队长郑圣洁介绍说,接到报警后,队员们马上赶到现场进行灭火。由于着火的是加工厂中间位置(就中间位置是2层,厂房前后位置都只有一层,用铁皮盖着),专职队队员吴尊滨和盛建跑进加工厂里面进行灭火。没过多久,加工厂屋顶发生坍塌,屋顶的铁皮、铁架及砖石等不断地掉到地上,两队员根本来不及躲避,就被压在废墟下面。在外面灭火的5名队员闻讯后,飞快地冲进废墟中,队员们有的用手抬铁架,有的用木棍顶起铁皮,有的直接用手扒砖石,20多分钟后,才将两名队员抬出来。120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将受伤队员送到了市三医进行抢救。

  当天下午1时30分,郑圣洁焦虑地说,盛建的脸部被火烧伤了,而吴尊滨的情况要严重的多,压下来的铁皮、铁架等压断了他三根肋骨,其中一根肋骨还插进了肺部,正在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记者了解到,大火在10时20分被全部扑灭,过火面1000平方米,整个厂房都被烧光了。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圣洁 | 吴尊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