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术搏击争霸赛:中日选手较量 击倒13次(组图)

  3月21日晚,2008年第三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国出战的5名选手全部挺进决赛。在当晚进行的第3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元飞暴风骤雨般的打法让阿塞拜疆选手艾斯赫德在第2回合刚开始就扔白毛巾认输。“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简称为“KFK”(KungFuKing),是中国武术协会唯一推出的、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武术搏击赛。图为杨元飞(黄裤)积极进攻。 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3月21日晚,2008年第三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国出战的5名选手全部挺进决赛。在当晚进行的9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于锦对战日本选手河野真幸,在不到5分钟比赛中,于锦(黄裤)共击倒河野真幸13次,迫使其提前认输,创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单场击倒对手最多的记录。“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简称为“KFK”(KungFuKing),是中国武术协会唯一推出的、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武术搏击赛。 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中新社重庆三月二十一日电 (黄金婷)今晚二00八年第三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进入第二日,四场半决赛中有三场比赛因选手弃权而告终。
两日战罢,中国出战的五名选手全部挺进决赛。

  今晚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都是外国选手间的较量。法国选手托马斯战胜伊朗选手格霍巴利,挺进七十五公斤级决赛。八十公斤级比赛则完全成了阿尔及利亚选手德尼的个人秀。带病上场的他用连续的组合拳打得希腊选手格瑞找不着北,迫使其弃权。

  比赛真正的高潮来自后两场比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杨元飞现效力于重庆散打队,在重庆观众的“雄起”声中,暴风骤雨般的打法让阿塞拜疆选手艾斯赫德在第二回合刚开始就扔白毛巾认输。

  而在第四场九十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于锦面对日本选手河野真幸没进行半点试探,开场伊始就在气势上压倒对方。第一回合,河野真幸被击倒在地四次、第二回合被击倒七次、第三回合被击倒两次。在第三回合开始不久,日方教练就扔出象征放弃的白毛巾认输。本场比赛中,于锦在不到五分钟的比赛中击倒对手十三次,创造了开赛以来单场比赛击倒对手最多的记录。

  两轮半决赛后,中国五名选手全部进入明晚的决赛,九十公斤级比赛中国队更是提前包揽冠亚军。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锦 | 杨元飞 | 郭晋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