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海园区经济成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增长驱动器

  三月二十一日,广西北海市党政官员在该市合浦工业园触摸水晶球,启动该园区五个项目的建设。总投资十八点五亿元人民币,涉及水产品加工、电子科技、食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的十四个工业项目,当日分别在北海市两工业园区开工。中新社发范静 摄
  三月二十一日,总投资十八点五亿元人民币,涉及水产品加工、电子科技、食品深加工等多个领域的十四个工业项目,分别在广西北海市两工业园区开工。北海的园区经济已成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增长的驱动器。中新社发范静 摄

  中新社北海三月二十一日电(冯抒敏范静)总投资十八点五亿元人民币的十四个工业项目,今天分别在广西北海市两个工业园区开工。北海的园区经济已成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增长的驱动器。

  近年来,以园区经济为主导的北海市工业产业提升迅猛。
二00七年,该市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一百八十四点二亿元人民币,增长百分之三十九;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五十九点四亿元,增长百分之三十七。该市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及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三项指标增幅均跃居广西前三位,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

  今天分别在北海工业园及合浦工业园开工的十四个项目,涉及水产品加工、电子科技、食品深加工、化工机械设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据介绍,上述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二十四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北海市今年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工作力度,统筹推进一百个重大项目,其中,新开工项目四十四项,续建项目二十一项,重点招商及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三十五项,涉及总投资一千六百一十四亿元人民币,预计今年完成投资一百二十亿元。

  据悉,上述项目的推进可进一步加强北海农业、工业、能源、旅游、商贸等多个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建设,加快拉动北海成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项目建设的“大工地”。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