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汉堡“罪恶街道”走向死亡(图)

  马毅达

罪恶之街列帕邦

  汉堡有一条“罪恶街道”。这条街道就像是一个密室,甚至连恐怖分子的袭击都可以抵御。12英尺高的围墙将街道两端牢牢围住,一个醒目的标语上写着:“18岁以下和女人,禁止!”而男人也要费力才能挤进这条大街。这里,就是汉堡的列帕邦红灯区。

  往日风光不再

  穿过路障,数个妓女明目张胆地坐在“商店”橱窗里,闪亮的旋转椅被花花公子的毛巾覆盖。她们看起来就像活的芭比娃娃。在每个妓女面前都有一个小的玻璃窗,方便她们与客人讨价还价。


  有条有序而且合法化的卖淫业曾使汉堡的列帕邦红灯区闻名世界,在过去几十年间带来丰厚的利润。但现在,虽然列帕邦还被认为是全世界最著名红灯区之一,这里的风光已和往昔不同。列帕邦的卖淫业正在衰落,甚至走向死亡。

  一周前,有消息宣布汉堡最古老的妓院将要关门大吉。过去60年里,这家妓院给它的客人们连续不断地提供服务。Luxor酒店,就坐落在列帕邦红灯区的心脏部位,一条名为GrosseFreiheit(完全自由)的狭窄街道上。汉堡最著名的明星俱乐部(StarClub)就在这条街道。

  落没了才有发展

  这家妓院在上世纪70年代迎来了它最辉煌的风光。当时,为了应对往来如梭的客人,妓院不得不每天开放24小时,每周开放7天,雇用了12个妓女。现在,这里只有4名妓女,每周只有4个晚上开张营业。从4月1日开始,这里将被关闭以及出售。1980年代,汉堡的圣保利红灯区(列帕邦便位于这里)总共有1000多名妓女。现在,汉堡只有不到400名注册的妓女。

  有人批评说像安德鲁·弗拉兹这样的房地产开发商造成了列帕邦的灭亡。他的祖父便是红灯区以前的“国王”威利·巴特尔斯。1990年代,政府开始对圣保利红灯区进行改造,而弗拉兹则参与了3.5亿欧元投资的发展项目,其中包括针对高收入人群建立的300栋公寓。弗拉兹坚称,只有让妓女行业自然消亡,这个地区才能发展,继而成为高端社区。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