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杀死丈夫 将儿子送到亲戚家后返回分尸(图)

杀夫嫌犯 (警方供图)

指认现场 (警方供图)

  白山市“3·07”特大杀人碎尸案告破

  杀夫灭迹 下手够狠  

  ■于洪波 张大鹏 记者 郑伟/报道

  本报白山电 的哥离奇失踪,其妻也音讯皆无……白山警方在空屋中还原了整个作案过程,3月14日,的哥的妻子小凤被警方抓获,震惊白山市的“3·07”特大杀人碎尸案终于水落石出。

  夫妻失踪

  3月9日上午,白山市红旗公安分局110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住红旗街一居民楼的出租车司机38岁的强子(化名)已经两天没有交接班,去其家中敲门无人应答,且夫妇二人电话均关机,怀疑发生意外。

红旗分局民警隋志钰、孙秀伟立即赶到现场与其亲属一道将房门打开,可是室内空无一人,但细心的民警发现室内地面有擦拭痕迹,墙面留有喷溅性血迹。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勘验检查,发现强子家中卧室、客厅及卫生间的墙壁和地面有残留血迹,在客厅地面上发现沾有血迹的斧子和菜刀,卫生间下水道入口处有血迹、人体毛发和人体组织纤维物质。更让警方感到疑惑的是,此时强子的妻子小凤(化名)也不见踪影。

  还原现场

  经走访调查,警方根据获得的线索和证据对事件过程进行了模拟复原:3月7日17时许,强子在父母家喝完酒后,与妻子、孩子一起回到家中。当日21时左右,夫妻发生争吵和打斗。听到强子家传出争吵和打斗声音,邻居以为是夫妻打仗便敲门劝解,其妻小凤开门后称是丈夫喝酒喝多了,没什么事,随即将门关上。过了一会,室内打斗声停止。警方由此推测,此时,小凤已经将丈夫杀死。23时左右,强子家室内又传出了“嗵嗵……”的声音。警方由此推测,此声音是小凤在肢解尸体时发出的声音。同时警方根据获得的另一重要证据确定,强子已经遇害,其妻子小凤有重大作案嫌疑。

  暴妻杀夫

  3月12日,被害人强子部分躯体在一公共厕所中被发现后,周围群众再不敢上这个厕所。专案组随后获得了一条有价值线索:小凤平时与一名绰号叫“老五”的男子关系较为密切。14日16时30分,一名搭乘摩托车的女乘客出现在“老五”家门前。该人正是小凤!警方随即将其抓获。

  小凤现年29岁,无业。离婚后于2003年与被害人强子结成夫妻。婚后,小凤曾多次离家出走,夫妻经常打架,矛盾日渐增加。3月7日晚,强子酒后回到家中向妻子小凤索要钱款。二人发生争吵,继而厮打,处于醉酒状态的强子被小凤推倒在地,强子挣扎着爬起来并扬言要拿菜刀剁死妻儿,此时小凤产生杀死丈夫的念头,遂用斧子和菜刀将强子杀死。作案后,小凤将4岁的儿子送到亲属家后又返回现场将尸体肢解,抛尸后逃离现场。

  目前,小凤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