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比赛开幕(组图)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比赛在云南大理苍山脚下开幕

  中广网大理3月22日消息(记者扎西顿珠大理电台记者赵红梁红刚)今天上午9点,2008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比赛女子组和男子组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在云南大理拉开战幕。经过激烈拼搏,江苏代表队的任成远和云南红河代表队的蒋雪李分别夺得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

  上午九点,随着发令枪声,女子山地自行车36公里越野赛开始,来自各省区9支代表队的20位女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上了赛道。这次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是江苏队的刘颖、任成远和王静静。去年4月,任成远在比利时乌法兹举行的世界杯山地自行车赛第一站比赛中勇夺金牌,实现了中国山地自行车运动世界杯金牌零的突破。紧接着,在世界杯最后一站比赛中,刘颖超越任成远和十运会冠军王静静,为中国队拿到了第二个世界杯冠军。目前,中国女子山地自行车队已经拿到了参加奥运会的两个名额。

最终的胜利者

为胜利而欢呼

  比赛进行了一圈之后,江苏队三名女队员的优势就充分地显现了出来,尽管昨晚大理下了一场大雨,路面湿滑,但这些并没有妨碍队员们骑行的速度。第二圈,以任成远为首的江苏队三名队员就遥遥领先于其他队的队员,并一直把这种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后,任成远以1小时49分32秒夺得冠军,王静静和刘颖分获二三名。

  上午11点,男子山地自行车42公里越野赛也展开了角逐,12支参赛队的40名运动员在崎岖的山道上你追我赶,在秀丽的苍山上,运动员们移动的身影显得格外醒目,引得不少游客和当地群众为他们加油呐喊。
从比赛第二圈开始,云南红河代表队的蒋雪李就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已经获得奥运入场券的欧亚玛安徽代表队选手姬建华和甘肃代表队的王祯紧随其后。之后,三名选手一直互相紧咬直至比赛结束。云南红河代表队的宾川籍选手蒋雪李笑到最后,以1小时56分30秒的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王祯和姬建华分获二三名,而此前夺冠呼声很高的云南红河代表队大理祥云籍选手朱永彪因腰部受伤没能参加此次比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任成远 | 王静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