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受伤球员恢复训练 国足冒雨再踩场(图)

杜震宇在拓东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本报昆明3月22日电(记者王纪强)借着主场的优势,中国男足昨天冒雨再次到中澳比赛的拓东体育场进行踩场,虽然训练过程比较轻松,但从督战的足协官员和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表情看,明显心理压力增大。另外,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杜震宇、周海滨和刘健3名队员已随队恢复训练。

  从昨天夜里起昆明就开始下雨,国家队下午2点来到拓东体育场时,淅淅沥沥的小雨仍下个不停,而且气温很低,队员们进到场地后,杜伊马上吩咐大家抓紧活动。
今天的训练只向记者开放了15分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接受采访后,即让记者离开球场,开始训练。

  整个训练过程,杜伊没有安排新的内容,只让队员们演练了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和门前包抄射门,随后是7对7的分组对抗。前段时间受伤的杜震宇等3名球员参加了全部训练,并打了分组对抗,表现还算不错。

  比赛一天天临近,将指挥26日比赛的总教练杜伊也感受到巨大的压力,球队一进体育场,他就走向球场中间,有意躲避记者,不像此前那样随意发表“壮志豪言”。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更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一会儿将球队领队喊过来问话,一会儿又向负责协调比赛和负责接待的官员询问情况。女足内乱还没有说法,如果26日比赛结局不利,谢亚龙和中国足协将会面临社会舆论更大的抨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