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什漂亮侄女设计挎包造福贫穷儿童(图)

  现年24岁的劳伦·布什应该是布什家族孙辈中出镜率最高的人了。她是时装大亨拉夫·劳伦的准儿媳,联合国粮食计划署代言人。同时,她还参与创建了"养育工程",通过出售简单的粗麻挎包获得收入,为发展中国家儿童提供粮食。日前,这位美国总统的侄女讲述了她的时尚生活和在第三世界国家的儿童工作,同时展示了她为给孩子们筹集资金和粮食而设计的新式手袋。

  从小对时装感兴趣

  劳伦是布什总统的三弟、得克萨斯州州长尼尔·布什唯一的女儿。
出身豪门的她自身条件也得天独厚,金发碧眼,身高1.7米,魔鬼身段,气质超群,曾是纽约顶级模特公司的超级名模,对时装有着异乎寻常的热爱。

  劳伦说,小的时候,妈妈常常给我、哥哥和姐姐穿一些漂亮但古怪的衣服。有一年复活节,她竟然给我们穿上兔子装,而哥哥被迫穿上灯笼裤和紧身衣。回忆起来,那些衣服都非常漂亮,但我们当时都不喜欢。

  后来,在巴黎社交名媛成年舞会上,我见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几百个女孩,穿着令人惊异的迪奥长袍,它有白色束腹和长长的裙摆。当时,我只有16岁,跳华尔滋时,心里有点害怕,家人和朋友们都鼓励我,那三天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近来我参加了很多在纽约举行的聚会,大多数场合,我都穿拉夫·劳伦牌子的衣服。但我面对汤米·希尔费格(美国顶级时装设计师)时,我设计了自己的衣服。有一件是青绿色的,曾在"女神"时装展览上大放异彩。

  一次,在逾越节上的时装表演让我最为难堪。当时我们都在纽约康尼岛,那里有很多保守的犹太人居住。那是一场泳衣秀,但泳衣的款式以50年代的为主,因此没有遭到过多的指责,可还是有很多犹太教哈西德派年轻人围着我看,感到非常尴尬:在这个宗教节日里,我竟然在腐化他们。

  心系第三世界国家儿童

  四年前,我开始担任联合国粮食计划署代言人,他们送我去危地马拉。从纽约到那里乘飞机只要三个小时,但那里的人民生活却非常贫困。回到美国后,我访问了学校,讲述我的所见所闻,但感觉这还不够。

  我设计了"FEED"挎包,它们是用粗麻布简单制成的。每卖出一个小包,就够一个孩子一年的学习生活费用。这比直接给孩子们食物要好的多,因为这样做也给他们提供了上学的机会,那些没有能力教育孩子的父母,就把孩子们送到学校,因为那里有饭吃。希望这样的方法能够打破"贫穷-无知-贫穷"这样一个恶性循环。

  "FEED2"式挎包在设计上更加精美,零售价50英镑。当看见人们背着它们的时候,我就非常高兴,甚至会尖叫出来,"FEED2"式挎包还经常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养育工程"不仅能帮助抚养和教育外国的贫困儿童,也能帮助教育国内的人们。(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 | 布什 | 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