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开场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马当选挺蓝艺人开心 贾静雯:今晚就努力生二胎

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一同返台投票,对于蓝军大胜,两人更是开心的要再多生一个宝宝 东森新闻图
  
台湾影星贾静雯。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3月23日电马英九当选蓝军大胜,许多在选前表态挺蓝的艺人可是开心得不得了,像是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得知马大胜的消息时,开心的说“可以生第二胎了!”。另外范范知道自己支持的马英九顺利当选时,更是开心地眼眶泛泪。至于萧蔷、徐乃麟对于国民党能够重新当政,都抱持相当乐观的态度。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范玮琪和男友黑人与一班好友,为了庆祝马英九当选,还跑到小S的帝宝豪宅中开香槟庆祝,而范范看到马英九当选的照片,更是感动地眼眶泛泪,对于这次的高投票率,她更是开心地说:“台湾的选民站出来……,真是太高兴了!”

  至于黑人虽然很开心,但他仍低调表示,胜选要以平常心看待,希望赢的一方不要因此骄傲,台湾也能够更平安,同时他也希望蓝绿阵营能够合作,为台湾的未来一起打拼。


  从上海返台投票的贾静雯、孙志浩夫妇,对于这次的胜选,孙志浩是开心地说:“我跟静雯可以准备生第2个了,今晚,今晚就来努力。”不过贾静雯则表示自己常常在上海台湾两地跑,很能体会台湾这些年来的变化,她认为这次的政党轮替真的有其必要性,而且现在的台湾人民也需要为下一代的子女着想;同时,她也希望新政府上台后,能让台湾经济好转,好的新闻比不好的新闻多。

  同样是从上海返台投票的资深艺人徐枫,还说台湾人民终于分得清楚善恶是非了,以后大家都有福了。另外也是从岛外回台投票的秦祥林,表示自己之后将大手笔回台投资,他也希望马英九当选后能够提升台湾人民的生活水平、经济改革,能够用更具国际观的视野,带台湾人民迈向美好的将来。

  早就表态挺蓝的徐乃麟更是在家中摆起庆功宴,他表示,投票的前一晚,他还因为过度担心到失眠,后来吃了一颗安眠药才睡着的,对于这样的结果,他激动地说到:“太过瘾了!这个结果代表台湾人民心思变。”

  另外,还有萧蔷、田丽、王怡仁、谢丽金、黄小柔与何豪杰、和家馨夫妇……等挺蓝艺人对于马英九胜选的结果,都是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萧蔷 | 徐乃麟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