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大校区门口轿车被撞成两截 2人当场死亡

  浙大紫金港校区门口光明路

  一辆别克轿车撞成两截

  地上有100米长的刹车印

  车速起码在100公里/小时以上

  附近居民说,时常有4S店在这里试车

  昨日11:15,胡先生来电:浙大紫金港校区门口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两个修理厂的修理工驾驶别克轿车,与一辆新买的小轿车发生刮擦,避让中撞断消防栓后,车体断裂,两个修理工当场死亡。

现场非常惨烈,因为试车么,速度100码以上的。

  11:50,徐先生来电:我是开出租车的,在这里等客,刚看到两辆殡仪馆的车开过浙大紫金港校区,我就打听了,说这里运河旁的马路是断头路,刚发生一场车祸,两名修理工在试驾别克轿车时,为躲避另一辆轿车撞上了消防栓,车断成两截,车上的两个修理工当场死亡,因为车速太快了。我知道这里飙车很多的,现场太惨了,给大家提个醒。

  见习记者 时鹏:现场,一辆别克轿车(型号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顶级款式)断成了两截,分别落在相隔约十米远的人行道上,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一辆蓝色萨博轿车(是新车,车牌还没有上),前保险杠掉在了地上,停在离断掉的别克车不远的地方。

  民警和几个工作人员正从别克车的前半截车身旁,抬出两名死者,装上殡仪馆的车。

  现场还有许多围观者,有目击者在跟大家讲述车祸过程。

  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说:“我就住在对面,当时在阳台晒太阳,听到一声巨响,一看,一辆汽车断成了两截,消防栓的水喷出好几米高。我赶紧跑了下来。当时现场只有五六个人。地上还有一本驾照,司机籍贯是河南。我报警了。后来120过来看了看又开走了。”

  一位民工说,他们工地的塔吊司机在塔吊上看到了车祸发生的瞬间:“当时他正在对面的工地高空作业,听到一阵紧急刹车声,之后看到一辆飞起的半截汽车,腾空4米多高,把一棵树撞断,哐一声又砸到了10米之外。当时一个人就被甩了出来……”

  事故发生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门前的光明路上。光明路由南向北2公里左右,北面是断头路。光明路一带有不少汽车4S店,几家4S店的员工穿着工装赶来现场,有广本、锐达起亚等,其中有人在回答围观者的疑问:“这条路还没有完全开通,车子不是很多,平时都来这里试车的……”

  一位20多岁的男子正在现场拍照片,拍得很仔细。他自称是别克4S店的。问他这个车祸是怎么发生的,小伙子说:“估计是高速行驶中,在避让萨博车的时候,刹车,车头偏向路边,冲上人行道撞断了消防栓,又横向撞上了路边的灯杆,车子被截成两段。”

  那根灯杆是铁制的,直径约40厘米,上面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是什么样的速度能把车截成两段?我问。那个小伙子说:“车子的前端抗击能力在100码左右,而车身中间部分只有60码左右,这样撞过去,就算是宝马也要断掉的!”

  车子撞击点的后方,有一条深深的刹车印,沿着刹车印步行量了量,约100米长。

  询问老司机,拖出100米长的刹车印,车的速度起码在100公里/小时以上。

  西湖交警大队一位徐警官说:两位死者均为男性,是瑞泰别克4S店的维修人员。别克车是一家公司的。当时的车速应该是不低的。具体事故原因还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