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三水烟花爆炸事故续:每座位最高赔偿20万

    新闻回顾:佛山市三水烟花事故补偿预付金300万元已到位

  三水事故每座位最高赔20万

  ■“大巴对撼货柜车3死39伤”追踪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王炳晖)本报22日报道的佛山三水特大交通事故有了最新进展。

昨天,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受伤乘客家属已分别从广西、汕头等地赶到三水,事故中死伤人员的理赔工作已全面展开。据透露,此次事故赔偿最高为每座位20万元。目前,受伤乘客的情况基本稳定,仍有4名重伤乘客在重症监护房接受救治。

  7岁潮州男童父母双亡

  “孩子目睹母亲被甩出车窗,至今还不知道他爸妈已经不在人世了。我暂时瞒着他,怕他接受不了。”据了解,在这次车祸中不幸遇难的三名死者中,有两名是来自潮州的一对夫妻,分别叫陈素广和黄婷。他们带着7岁大的儿子陈仙源外出游玩,没想到会遭遇车祸。

  昨天,记者在医院见到小仙源时,他的伯父陈素福告诉记者,自从弟弟和弟媳妇出事后,家里人怕孩子承受不了,一直不敢将实情告诉他。“他一直哭喊着要爸爸妈妈,半夜惊醒一直哭,我们只能安慰他说爸妈很快就回来了。”陈素福说,他在与小仙源交谈中得知,小仙源眼看着母亲黄婷在车祸发生时被甩出车窗,他爬出来后就趴在黄婷的身上,哭着要母亲醒过来,而他始终没有见到父亲陈素广的最后一面。“他(小仙源)也受伤了,右侧第9根肋骨骨折,脸部还有部分皮外损伤”。

  对于小仙源日后的安置,陈素福表示远在潮州老家的父母亲已有60多岁了,没有能力照顾孩子,只能自己和家人尽全力抚养侄子,首先让小仙源将身体治疗好,再把他带回潮州老家继续上学。

  4名重伤者仍在抢救

  昨日,记者从三水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因车祸不同程度受伤的30名乘客目前身体状况较为稳定,从前日下午开始,就有乘客家属陆续赶来探视。据了解,目前尚有4名重伤乘客在三水区人民医院的ICU重症监护房接受救治,他们均尚未度过危险期,抢救工作仍在进行。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每座位最高赔额20万

  据了解,出事的粤U30746客车为潮州车牌,挂靠在潮州市长途运输公司,该车在天安保险公司投保了“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昨天下午4时许,承保单位天安保险公司委托的广州天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医疗查勘员邹勇等人赶到医院,开始核对此次事故中的死伤人员。

  据邹勇介绍,事故客车已在天安保险公司购买了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交强险及第三者责任险,其中道路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是针对客车上因车祸受伤或死亡的乘客而设的,保险金额按照座次、依据乘客受伤程度赔付,每个座位最高赔付金额为20万元。

  另外,记者了解到,由于事故客车同时购买了针对对方即事故货柜车的交强险及第三者责任险,目前公估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当事货柜车司机的情况进行调查。事故的善后事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素福 | 陈素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