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连闯红灯救昏迷乘客 做好事后悄然离去

  病重乘客昏迷在车上,生命垂危,在千钧一发之际--

  乘客昏迷在车上,生命垂危,情急之下——

  的哥连闯红灯救人

  本报讯 (记者 刘韶林) “如果不是李师傅帮忙,我爸爸可能早就没命了!”昨日,在香樟路某单位上班的魏铁彬,说起的哥李国强好心救人的义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乘客发病陷入昏迷

  20日上午8时许,湖南新里程运输服务公司的哥李国强,驾车在汽车南站候客。这时,一名年轻女子搀扶着一名50多岁的老者,坐到了李国强的车上。李国强发动车刚走出不远,就听到那名年轻女子一声惊叫。李国强一看,只见那名老者已是口吐白沬,不醒人事。那名年轻女子吓得手足无措,只知道痛哭流泪。李国强连忙将车靠边停下,让那名女子掐老者的人中穴,一会儿,老者的情况稍有好转,但很快又陷入了昏迷。

  连闯红灯赶赴医院

  情况紧急,必须火速送医院。李国强让那名女子继续掐老者的人中穴,自己则急忙发动车,朝市中心医院风驰电掣而去。一路上,李国强用手机拨通了“120”,要市中心医院做好一切准备。怕路上耽误时间延误抢救,李国强打开了车辆的警示灯,让别的车辆避让。在井湾子、香樟路口等十字路口,连遇红灯,李国强明知撞红灯会罚款200元,但为了救人,李国强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连闯3次红灯。8时10分,车子稳稳地停在了市中心医院急救室门口。

  做好事后悄然离去

  因为李国强通知及时,医院已做好一切准备,患者被火速送进了抢救室。这时才闲下来的李国强,细问了这名女子一些情况。这名女子告诉李国强,自己是老者的儿媳,老者的儿子在长沙香樟路某单位上班,要她陪父亲来长沙看病,刚到长沙就发生了先前的一幕。

  热心的李师傅见这名女子急得六神无主,当即又驱车陪这名女子赶到香樟路,将她的丈夫魏铁彬接到了市中心医院。随后,李国强连车费也没向魏铁彬夫妇要,悄然离去。

  据了解,患病的老者名叫魏树洪,邵阳人,患尿毒症已有2年。“听医生说,要是再晚一点送到医院,我父亲很可能就没命了。”魏铁彬说。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强 | 魏铁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