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举报派出所副所长兽行 非礼未遂遭暴打(图)


伤痕累累的阿惠
伤痕累累的阿惠

  乐东女子控诉派出所副所长:他非礼不成暴打我

  派出所副所长非礼不成动手伤人

  事发乐东 受害女多方控诉誓要讨公道 目前涉案副所长陈某已被拘留 此案正在调查中

  南海网3月23日消息:22日,乐东一位年轻女子阿惠(化名)向本报投诉称,当地一位派出所副所长陈某,非礼不成将她痛打致伤。

  23日记者前往乐东采访得知,涉案的派出所副所长陈某已被乐东公安局拘留,目前此案已立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女子随亲友吃夜宵至凌晨

  副所长主动提出愿意送她回家

  “我是一名农村的弱女子,乐东县××农场派出所副所长陈某非礼我未得逞,就把我暴打致伤。希望贵报能够监督此案的进展,也希望警方依法公正处理此案,给我一个交代。”22日,乐东千家镇青岭村委会高土村的女子阿惠,向本报递交了一份《控告书》,她在《控告书》中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据阿惠介绍,她今年32岁,未婚,在杭州打工多年,利用春节回家探亲。3月11日下午,堂姐夫阿宝等人带着××农场派出所副所长陈某,到她家喝酒,一直喝到晚上。喝完酒后,陈某提议去附近一家烧烤园吃宵夜,阿惠见大家都去,也便同意前往。

  一直吃宵夜喝啤酒到12日凌晨2点多钟,阿惠感觉累了,想尽快回家休息。当时陈某提出要送她回家,阿惠考虑到夜深了,而且陈某又是派出所副所长,便上了他的摩托车。

  副所长将女子拉回自己家

  女子投诉:他非礼不成暴打我

  据阿惠称,但陈某却直接将她拉回自己的宿舍。停车后,陈某拽着阿惠进入他房间,企图非礼。阿惠强烈反抗,陈某便对她一顿暴打,致使她的头部、双臂等多处受伤。随后阿惠拼命挣脱,跑出门求救。

  当天凌晨3点,亲戚们用车把她送到乐东县人民医院救治,并拨打110报警。乐东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将陈某予以刑事拘留。阿惠还说,虽然事发距今多日,但回想起当时情景,她仍感心有余悸,她不敢在家呆着,就跑到海口的亲戚家暂住。

  接到阿惠的反映后,22日中午,记者在阿惠的亲戚家见到了她。只见她的两条胳膊上布满了伤痕,有些已经发黑,头部的红肿还没有完全消退。

  “我和陈某也认识,而且他和我堂姐夫是朋友,可我万万没想到他会做出这样的事。”阿惠气愤地说。

  女子亲戚称与副所长是多年朋友

  发生如此事情很难过

  究竟是非礼未得逞就动手伤人?还是另有隐情?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23日,记者前往乐东调查采访。

  “我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朋友竟然会对堂妹下毒手。”23日上午,面对记者的采访,阿惠的堂姐夫阿宝深叹了一口气。阿宝告诉记者,他和陈某结交多年,双方关系不错。当天从陈某去阿惠家喝酒,一直到烧烤园吃完夜宵离去,他都和陈某在一起。他也知道当时确实是陈某要送阿惠回家,阿惠坐上了陈某的摩托车,但是后来发生的情况他就不知道了。直到当天上午,他听说阿惠出事后,他就打电话质问陈某怎么回事,可陈某的回答很含糊,这让他很生气。“现在事情发生了,我心里也很难过,只希望警方能够秉公依法办案。”阿宝说。

  “女子投诉因拒绝非礼被暴打”一事受到关注

  涉案副所长已被刑事拘留

  乐东县人大代表、千家镇青岭村委会主任王永成说,事发当天他正参加县人大会议,得知阿惠的情况后,他也感到很气愤,并找到乐东公安局有关领导,希望严查此案。

  “阿惠的事情应该受到关注。”王永成表示,他将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履行监督职责,为阿惠维权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23日上午,记者从乐东公安局获悉,事发后,该局受理了此案,并进行立案侦查。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并被羁押在乐东县看守所,等待进一步处理。

  乐东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说,现在案件正处在侦查阶段,还需进一步调查,他们还不方便向记者透露相关案情。

  本报对此将继续关注。

  南国都市报 作者: 宋亮亮 吉潇潇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