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消费者权益日 汽车用品行业吹响集结号

  中国汽车后市场经历了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已经尽显无余。随着越来越来从业人员的介入,整个汽车用品行业开始焕发出无限的生命活力。新产品发布会、产业高峰论坛、产品采购洽谈会、技术研讨会…….各式各样的活动每天都在充斥着我们的视野,大家都是忙得不亦乐乎。

虽说是热闹异常,但就这些活动本身来说却是鲜有亮点,大多数都是墨守成规的一些区域性行为,影响力也比较有限。

  近日本报记者从北京获悉,一场以“塑造行业品牌,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的全国范围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正在钓鱼台上演。与其他同类活动不同的是,这场颁奖典礼是由当前汽车后市场的权威媒体慧聪汽车用品网主办的一次业内活动,无论是到场嘉宾的数量,还是活动现场的规格都是创纪录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活动当日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和社会热心人士前往参观。

  据主办方介绍,汽车用品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是由慧聪网发起的行业品牌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其间高度肯定业内企业为行业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打造了一批行业知名品牌,同时在引导消费意识,推动行业发展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届的十大评选活动继续秉承“塑造行业品牌,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为企业的品牌塑造助力,为行业的进步铺路。同时,为了更好地贯彻这一理念,主办方还在奖项设置方面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在12大类119个小类的奖项设置当中,有不少都是紧扣市场脉搏与商家需求而新增加的奖项,像行业贡献奖、优秀经理人、最具成长潜力品牌等都是全新评选规则下诞生的新贵,自然也是今年竞争最为激烈的热门奖项。由于它们的加入,再加上慧聪汽车用品网多年沉积的超高人气,使得本次评选活动自2007年12月1日揭幕以来,每天都在刷新往届评选的各项数字记录。截至到2008年2月28日投票结束当天,本次评选活动共产生网络投票300余万次,手机短信投票超过100万条,网友在线留言超过50万条,此外还有近8万份有效的投票函回复(投票函共向全国发出十万份)。在这一系列数字的背后,我们感受到的是互联网的巨大影响力和汽车用品市场旺盛的生命活力。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典礼现场,慧聪汽车用品网还与深圳市美赛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200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双方约定日后将在品牌拓展、资源整合、利益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美赛达方面不仅可以参与到慧聪网相关栏目的建设中来,以慧聪网为官方平台,坐拥慧聪网15年的品牌资源和每日数千万的绿色流量,同时还在企业专题,网络广告、行业资讯、采购信息等资源利用方面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先权。而另一方面美赛达公司也将成为慧聪汽车用品网的企业代言人,并积极向其它同行及用户群宣传慧聪网的服务和理念,并最终成为慧聪汽车用品网在深圳地区的信息互通站。

  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从最初的小规模区域化经营逐步向规范化、产业化方向迈进,而在这一过程当中,离不开广大生产厂家、经销商,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在众多的市场参与角色当中,媒体所发挥会的信息沟通作用是至关重要的,慧聪汽车用品网的十大评选活动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启示,希望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所有商家都能由此切身感受到品牌的力量,进而大家一起努力规范市场,共创和谐高效的行业发展之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