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3名香港人贩运毒品近百公斤被捕在深圳受审(图)

  内地公安打击贩运毒品不遗余力。图为公安检获大量毒品及制毒工具。(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名香港人涉嫌在深圳利用物流公司的便利,贩运毒品海洛英、麻黄素、K粉等近100公斤被捕,案件23日在深圳中院审理。3人王×展、张×树和麦×华被检察机关控以涉嫌运输、贩卖毒品罪。

  在23日的审讯中,王×展、张×树承认运输毒品罪,但否认贩卖毒品,而麦×华则对两项指控均拒不认罪。


  据检察机关指控,从2007年5月底起,香港人王×展、张×树与香港人“老友记”(别名,在逃)利用物流公司的运输渠道,以深圳市罗湖区两间商品房为存放毒品窝点,进行运输、贩卖毒品活动。

  双方商定王×展、张×树,每帮“老友记”在深圳拿一次毒品回存放窝点,可得1万港元报酬,然后根据“老友记”的安排,将拿回存放的毒品出给“老友记”指定的人,每出一套(1公斤),可得1000港元报酬。

  检察机关的控罪又指,2007年7月7日,王×展接到“老友记”的指令,称有一批麻黄素已从四川发运到深圳某货运营业部,让王前去提取。王×展安排张×树前往提货后,将该批麻黄素用茶叶袋以每份1000克进行包装,准备用于贩卖。

  2007年7月12日,“老友记”安排被告人麦×华用电话联系王×展,双方约好在一酒店碰头。双方见面后,由王×展喊来张×树把酒店房间内的海洛英拿走,存放到出租屋内。其后,按照“老友记”的指令,王×展、张×树将该批海洛英以每份28克进行包装,并成功销售了74份共2072克。

  2007年7月19日,王×展接到“老友记”的指令称有50公斤毒品K粉运到深圳。7月20日10时许,被告人王×展安排张×树前往提取三箱毒品K粉。当天该批毒品即被缴获,经鉴定共重50013克。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