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移民官向申请绿卡者索取性服务 将被监禁(图)

这是巴伊楚资料图片

  美移民官员向申请绿卡者索取性服务 面临7年监禁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得到一张美国绿卡是许多移民心中的梦想,而美国一名联邦移民官员则在一名年轻的哥伦比亚女子办理绿卡时要求性服务,结果被后者录了下来,不仅丢了饭碗,还面临牢狱之灾。

  预藏手机录下对话

  据美国媒体3月22日报道,46岁的巴伊楚是美国纽约州移民官员。2007年12月21日中午,巴伊楚把22岁的哥伦比亚女子约到他的车中,要求对方向他提供性服务。

  他说:“我想要性,也就一次或者两次就成,你将得到你的绿卡,然后再也不会看到我。”女子回答道:“这样做对我来说很难,因为我有丈夫,我非常爱他。”

  巴伊楚则表示,如果她肯就范,他一定会帮她得到绿卡。“如果我不能为你做事,我不会要你为我做任何事情,也没有人会什么都不要,而去帮助你。”他告诉她,自己是一个单身父亲,有一个10岁的女儿,还说:“我也需要爱,你会喜欢我的,因为我也不错。”

  最后,女子要求离开。她说:“让我走,因为我告诉我丈夫,我会回家。”巴伊楚却不让她走,要求她为他进行口交。她吃惊地说:“现在吗?不,现在不行。”尽管如此,巴伊楚一面哄骗,一面一把将她拉了过来。由于担心他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己不利,她屈从了他的要求,因为他威胁说,如果不答应,他就压下她的申请,甚至将她的亲属驱逐出境。不过,事先有所准备的她用藏在钱包里的手机录下了双方的对话。

  投诉女子丈夫出走

  今年1月3日,这名女子前往《纽约时报》,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并向当地检察官投诉。3月11日,巴伊楚再一次约这名女子,要她做“与上次相同的事”,结果检察官对此进行了监听。随后,巴伊楚被警方拘捕,目前取保候审,罪名是胁迫他人,进行不当性行为等。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7年监禁。而那名哥伦比亚女子依然在苦苦等待自己的绿卡,她的丈夫则在获知此事后大发雷霆,离家出走。

  巴伊楚3年前入职,年薪5万美元。美国移民局发言人肖恩说,巴伊楚目前已被停薪。在任职期间,他大约处理了8000份绿卡申请。(王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