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罗斯“婚托”炮制美女照 众多痴情男子应征

  俄罗斯芭蕾舞女演员阿娜斯塔西娅?沃洛奇科娃的肖像被犯罪分子利用,成为想摆脱贫困生活的女护士
  俄罗斯著名女歌手Alsou的肖像被诈骗分子利用,改头换面成了名叫安娜的征婚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俄罗斯美女的娇媚美丽在全世界是出了名的,对于那些已经步入中年还孑然一身的单身汉们来说,如果能取到一位貌美如花的俄罗斯姑娘一定能令他们在睡梦中都能乐开了花,而网络也充当起了“红娘”的角色,为身处在世界不同地区的有情人牵起了红线,成就了许多异国情缘。不过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互联网有时也会成为犯罪作案的工具,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日前在约什卡尔奥拉市(Yoshkar-Ola)破获了一个犯罪团伙,这些犯罪分子利用许多西方男子喜欢俄罗斯美女的心理,把一些著名演员的照片作为女征婚者的图片在网络上公布,使得众多应征者想入非非,受骗者们钱包中的大把钞票也落入犯罪分子手中。


  ***明星摇身一变成“征婚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3日报道,这些犯罪分子们一手炮制的“网上征婚女子”都美艳绝伦,正值妙龄,“她们”当中有因生活窘困而一心想找个西方富翁的美貌护士,也有拥有女神般美貌的医学院学生,还有23岁的自称为“安娜”的漂亮女子。

  在发给一名英国应征者的电子邮件中,“安娜”写到:“我希望能够与你生活在一起,相信我们在一起一定会非常开心,生活会很棒!我非常善解人意,充满爱心,为了使你开心我愿意做任何事情。”对于未来生活的细节,“安娜”都已经做出了描述:“我想在每天都早早起床并为你准备好早餐,当你下班回到家中我会送上甜蜜的吻并拥抱你,向你展示我所有的爱。”这样另人心醉的表白加上动人的外貌,自然有许多难以抵挡美色诱惑的应征者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安娜”的石榴裙下。

  而照片上这些艳丽女子究竟是什么人呢?原来她们竟然是俄罗斯著名的演员和明星。其中被充当为护士的女子是该国著名的芭蕾舞演员阿娜斯塔西娅?沃洛奇科娃(AnastasiaVolochkova),目前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的沃洛奇科娃在获悉自己照片被不法分子利用骗取钱财后感到十分愤怒,她对于那些一心盼望“网上寻妻”的单身汉们提出了建议:“对于那些寻求虚拟浪漫的人来说,你们应该更加谨慎些。这种肮脏的生意(网络诈骗的案件)在我们国家有日趋严重的势头,出现了许多假网站,我很高兴这些不法分子被逮捕。”

  而被冒充为“安娜”的女子则是俄罗斯著名的歌手阿尔索(Alsou),一位石油大亨的千金,目前也已经结婚,生活幸福。

  ***美貌“征婚者”为刀俎 痴情应征者为鱼肉

  在这次诈骗案件中,犯罪分子们不光利用美女照片作为幌子,还雇佣了一些英语熟练的女学生与征婚者们通信,甚至利用电话聊天,有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男性受骗者禁不住俄罗斯美女们艳丽的外貌、贴心的来信以及暗示性话语的诱惑,乖乖地向诈骗者们奉上了大笔金钱,一但交出钱后,这些姑娘们就会人间蒸发一般,从此踪迹全无,在受骗者中,有一名英国男子为那名美貌护士寄去了了数千英镑的“签证费”,还有一名45岁的德国建筑工人为“征婚”最终支付了2.6万英镑的费用,以下就是一些受骗者的遭遇。

  一名来自伦敦的45岁受骗者透露了他一步步落入陷阱的细节:“我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子,照片上的她非常可爱,现在我才知道这照片原来是从模特代理公司的册子上弄来的,当时我给那个女子写了几封信,她对我越来越温柔并最终宣布想过来看望我,而我竟愚蠢地给她寄去了办理签证及购买飞机票的费用,从她以后她就消失了。”

  不过也有始终保持警惕的征婚者,现年46岁的马特?科林斯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征婚网站上注册后,一名自称“克里斯汀娜”的女子给他发来了邮件,并称此前与马特在网上有过接触。马特说:“克里斯汀娜称她想来英国并寻找一位能够与之建立长久关系的男士为伴,并表示能够在网上遇到像我这样优秀的男人是非常幸运的。她说,俄罗斯男人都像熊一样,非常粗暴,既不绅士又不和蔼,她希望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没有多久,克里斯汀娜就提出想前往英国与马特会面,机警的马特已经察觉出不太对劲,他一边应付着克里斯汀娜,一边在其他征婚网站上搜索,果然不出所料,她的照片赫然在别的网站上出现,不过已经从“克里斯汀娜”变成了“卡琳娜”,没过多久,克里斯汀娜就开始向马特索要钱财,不过最终当然没有得逞,从那以后克里斯汀娜也再无音信。

  ***贫穷滋生犯罪 诈骗案件屡见不鲜

  这次诈骗案的发生地约什卡尔奥拉市位置偏远,距离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东大约800公里,当地经济发展落后,俄罗斯联邦安全局逮捕了200多嫌疑分子,一名犯罪分子称,当地的平均工资水平大约为75英镑/月,所以选择是简单的,要不就受穷,要不就诈骗,通过后者他每个月能赚到3000英镑。他说:“那些想通过上网找老婆的人都是傻子,网络是虚幻的。”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消息称,目前已经有14名涉案人员被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董楠)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