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女子偷古董上演美人计 得赝品再归还终被抓

  电影《疯狂的石头》引爆了全国的大银幕。不久前在我省昆山市,一男两女,围绕着一批古董各怀鬼胎使手段,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疯狂的古董”,那离奇的故事比电影还精彩。

  满屋古董让女孩动了心

  案中女主角姓程,今年23岁,在昆山一家外企做文秘,经常接触到来找老板谈生意的大老板。

程小姐因工作关系,结识了王老板。聊天中程小姐得知王老板家里收藏了许多古董。

  今年春节前,王老板邀请程小姐到他家玩,程小姐真是开了眼界,王老板家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古董。再听王老板一介绍更不得了。“随便把我屋里的一件古董拿出去卖了,你一辈子也用不完。”王老板说,他的古董有的是高价买来的,有的是自己在地下挖的。每件古董都价值连城。他拎着一只花瓶告诉程小姐,这只花瓶拿到上海拍卖会去拍卖,能拍到500万。

  “如果能弄到一件古董,我就不用上班了。”望着王老板家满屋的古董,程小姐想起了看过三次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决定想办法把王老板家的古董偷走几件。

  为偷古董妙龄女设美人计

  为了接近王老板,程小姐开始搜集他的兴趣爱好。听说王老板平时喜欢拈花惹草,决定抓住他这个弱点,寻找机会把古董弄到手。

  考虑了一个星期后,程小姐决定牺牲自己的色相勾引王老板。程小姐隔三差五打电话请王老板吃饭,还不时挑逗对方。可让程小姐失望的是,王老板对她似乎不感兴趣。

  后来程小姐才明白,王老板是嫌弃她的年龄大了。这位好色的王老板对女人很讲究,特别爱好处女。要想大功告成,只能投其所好。于是程小姐找到了年仅16岁的女孩小韩。

  小韩初中毕业后就在社会上闯荡,程小姐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小韩的。程小姐把计划告诉了她,并租来了电影《疯狂的石头》给她看,灌输古董如何值钱的理念。经不住程小姐多次劝说,小韩最终点头答应,并保证一切听从程小姐安排。

  今年2月3日晚,程小姐打电话给王老板,说要给他介绍一个16岁的女孩做情人。听说程小姐要给自己介绍个年轻漂亮女孩,王老板乐开了花。在程小姐的安排下,两人在一家咖啡厅见面了。王老板对小韩非常喜欢,两人关系发展迅速,他一心想把小韩变成自己包养的“金丝雀”。

  接吻时喂下安眠药盗走古董

  认识王老板后,小韩也问起他家的古董,没有多想的王老板在这个女孩面前更是大加炫耀。小韩一直说要去看看古董,但由于王老板家里有老婆小孩,一直没去成。

  由于两个女孩精心策划,虽然王老板每天都和小韩见面,但小韩每次挑逗他到火候后就立即离开,这让王老板很难受,过了不到两个星期,他已完全被小韩控制。眼看时机成熟,程小姐决定行动了!她让小韩约王老板到某宾馆的房间见面,不过要带几件古董来开开眼界。王老板以为机会终于来了,满心欢喜地抱着一批古董来与小韩私会。

  到了宾馆,王老板见到已洗好澡,躺在床上只穿着睡衣的小韩,兴奋极了。对王老板的举动,小韩半推半就,提出让他先去洗澡。王老板乐滋滋地洗完澡出来,小韩又体贴地递上一杯饮料。为了浪漫,小韩主动含着饮料和王老板接吻并喂下饮料。

  王老板喝了之后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已是第二天早晨,小韩走掉了,他带的古董也不见了。这个时候他才明白自己中了美人计,随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赶到后就给王老板做笔录,他跟民警递烟,然而这一根香烟,距离民警不到两米,怎么也递不过去,扔一根掉地上,再扔一根又掉地上。民警赶忙把王老板送到医院。经检查,其体内含有过量安眠药!

   价值连城古董竟是赝品

  在警方调查中,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程小姐竟主动给王老板打来了电话。她说古董是她拿的,她和小韩想现在把古董退还,希望王老板能原谅她们,不要报警。在她们带着古董来见面时被警方抓获。

  原来那天王老板睡着后,小韩和程小姐抱着那些古董逃离了昆山,连夜赶往安徽黄山。一路上她们盘算着,如果这些古董能卖100万,就买一套房子,再好好地做个生意。两人来到黄山脚下一家古董店,老板的一席话让她们从头凉到脚。“开始他以为是真的,看到底部的时候说有点问题,然后他仔细一看就说是假的。”程小姐告诉民警,这个结果让她欲哭无泪,自己竟然为了几个不值钱的破烂铤而走险!她只好打电话给王老板,希望能收拾残局。

  后来根据王老板介绍,他虽然喜欢收藏古董,可经济实力有限,这些所谓价值连城的古董全都是赝品。他家所有古董中,最贵的也不值500块。

  两个妙龄女子,栽倒在了几件假古董上,程小姐和小韩这种手段在法律上讲叫麻醉抢劫,属于一种从重处罚的抢劫。

  作者:王业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