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2008四川卧龙大熊猫奥运北京行 > 大熊猫奥运北京行 > 北京行消息

熊猫翠翠票数过十万 网友评淘淘具奥运拼搏精神

  本网讯 自2008年3月21日,“你最希望进京的大熊猫”评选活动在搜狐新闻开始举办以来,四天时间已有10几万名网友参与了进京熊猫的评选活动。

  截至3月24日18点30分,网友支持率最高的熊猫宝宝是小家碧玉翠翠,她共获得了106133票的支持。

而分列第二和第三的依次为好战分子淘淘(92954票)和逃跑新娘之女思雪(57249票)。

  提到大家支持三个熊猫宝宝的理由,其共同的一点便是三只熊猫的可爱。除此之外,各只熊猫宝宝还因自己个性的不同而获得了众多网友们的不同赞誉。有福州网友称,他选择翠翠的理由是因为翠翠如同小家碧玉、小巧可爱并且优雅,属于南方经典;广东省的网友则表示:“翠翠体型娇小,很爱撒娇,就是喜欢她。”

  相比于小家碧玉翠翠,好战分子淘淘因喜欢挑战权威、不断的挑衅惹事来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见一个打一个的个性而得名。而它目前居于第二位也正是因网友们看中了他的“好战”个性。有上海网友指出自己支持淘淘的理由为:“好战的雄猫,符合奥林匹克精神。”一位南京网友则表示“喜欢不断的挑衅惹事来引起大家的关注,有个性有头脑!”有深圳网友还认为淘淘活泼、热情、帅气!符合迎接奥运的心情,更能表达中国人对奥运的心情与期盼!还有网友认为淘淘有着争强好胜的运动员素质!

  对于目前位居第三的逃跑新娘之女思雪,一位西安网友认为它很文气、大方;福州网友则赞誉它为“园中的大姐大,性格不怒而威”。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将于3月29日结束,在此之前,熊猫宝宝的排名是否会有所变化,进京熊猫宝宝的荣誉究竟花落谁家,我们将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