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号”即将开进东京 将呈现出四大亮点

  日本“上海周”暨“迎世博·流动的上海”摄影图片展开幕式,三月二十日下午在东京客流量颇大的京浜急行品川车站举行。这是二0一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海外推广活动的第一站。图为参加仪式的中日人士参观即将首发的“世博号”列车。自即日起的连续一个多月内,“世博号”将在日本首都圈城铁干线京浜急行线路上以每天六个往复的频率载客运行,以期形成宣传上海和上海世博会形象的“流动风景线”。中新社发王健 摄
  日本“上海周”暨“迎世博·流动的上海”摄影图片展开幕式,三月二十日下午在东京客流量颇大的京浜急行品川车站举行。这是二零一零年中国上海世博会海外推广活动的第一站。图为前来参加仪式的日本前首相羽田孜,饶有兴致地地登上自即日起将连续运行一个半月的京浜急行“世博号”首发列车车厢,参观“迎世博·流动的上海”主题图片。中新社发王健 摄

  中新社东京三月二十四日电(记者滕剑峰) 上海市新闻办公室、上海市外事办公室、上海市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和上海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二十四日联合在日本经团连会馆举行记者发布会。
上海市新闻办副主任王建军在会上介绍了即将在日举行的“上海世博周”的精彩活动,并宣布“上海世博号”列车即将驶入东京全面介绍上海与上海世博。

  王建军表示,此次在日本举行的“上海世博周”将呈现四大亮点。

  首先,在去年上海周于东京成功在京急列车展示三百二十幅上海图片的基础上,此次将把世博图片展推广到都营大江户线、京成线、北总线和京急线东京四条交通干线,并专门推出“上海世博号”列车,展出图片一千二百八十幅,涵盖“上海与上海世博”、上海城市旅游形象展、“上海印象”摄影作品和迎世博海报展等四个主题。其次,组委会将首次在海外聘请上海世博推广形象大使。谷村新司、福原爱和小筱顺子将成为中国二O一O年上海世博会日本推广形象大使。三是此次上海周将举行“全球的盛会共同的机遇--中国二O一O年上海世博会研讨会”,届时,中日经贸、金融、旅游等各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相聚一起,从不同角度纵论世博盛会,研讨经验,交流心得。四是此次上海周活动更多的强调了互动,希望吸引日本普通民众的广泛参与。为此,组委会专门设计推出“上海世博会”列车纪念车票和“寻找东京都内的上海”抽奖活动等。

  据了解,此次日本上海世博推介周活动从三月二十四日开始,其中列车图片展将一直延续到四月二十四日。上海市新闻办副主任王建军、上海世博局副局长朱咏雷、上海市旅游委员会副局巡视员朱承蓉及日、中国媒体近百人出席了二十四日的记者发布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