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两市大幅低开 沪指开盘直破3600点报3559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深大盘双双低开,沪综指开报3559.94点,下跌66.25点;深成指开盘报12889.76点,下跌208.48点。两市共有49家上涨,415家持平,1198家下跌,两市共成交6.5亿,较昨日基本持平。


  消息面:

  1.非上市公众公司纳入证监会日常监管

  中国证监会昨日公告,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批复,中国证监会将新设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据了解,下一步,新成立的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将积极推动出台统一的有关非上市公众公司股票发行及监管规定,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切实纳入法制轨道。

  2.持续走弱部分大公司濒临“破发”

  继上市公司公开增发、定向增发和股票期权行权价格部分"失守"后,上市公司IPO价格"破发"现象也近在眼前。截至昨日收盘,中国太保收盘价仅较其首次发行价格高2.2%。

  3.摩根大通:A股快速大跌不正常

  摩根大通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中国区首席经济学家龚方雄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还是从发展资本市场的战略目的来看,A股市场近期的快速大幅下跌都是一种不正常的状态。

  4.中石油中石化负责人批驳成品油涨价谣言

  中石油中石化负责人就近期会不会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问题作出回应:“去年11月1日调整成品油价格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持续攀升。国内成品油与原油价格倒挂矛盾较突出。而成品油价格调整对社会各方面影响较大,需要统筹考虑国内经济形势特别是物价形势,两大石油公司将按照国家政策和国务院有关部门的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成品油生产的正常进行,保持国内成品油市场价格稳定。”

  5.美股强劲攀升道指涨187点

  美股周一延续了上周强劲攀升势头,JP摩根提高收购贝尔斯登出价的消息以及显示住房市场出现企稳迹象的经济数据令投资者大受鼓舞。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87.32点,报收12548.64点,涨幅为1.52%。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7只股票上涨。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