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脑死亡男子器官即将移植时苏醒 现已痊愈(图)

邓拉普与父亲参加节目

  美国一名脑死亡男子日前在即将进行器官移植、捐献时,忽然手脚微微动弹,奇迹般苏醒。

  这名男子名叫邓拉普,今年21岁。2007年11月,邓拉普出车祸受重伤,医生随后宣布他脑死亡。事后,邓拉普的家人同意将他的器官捐赠。近日,当医生决定进行器官移植时,邓拉普竟突然苏醒了,他的这一反应令所有人“大感意外”。

  3月23日晚上,当邓拉普的家人围绕在他身边送别时,吃惊的一幕发生了——邓拉普的手脚竟然微微动了起来。
医生立即用随身携带的医用小折刀轻轻地划了邓拉普的脚一下,邓拉普的反应更加明显。随后他竟然张嘴说道:“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起死回生”的邓拉普事后表示,他当时迷迷糊糊地听见医生宣布他死亡。

  目前,邓拉普已经出院,身体痊愈后他将重返工作岗位。邓拉普的父亲对记者表示,他看过儿子的大脑扫描图片,“我儿子的大脑根本没有生命迹象。”邓拉普母亲帕姆表示,由于脑部受伤,邓拉普的记忆力受到影响。“他至少需要一年才能完全康复,不过只要能活下来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3月24日,邓拉普和其家人做客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早间节目秀《近日》,向听众讲述了他离奇的经历。(闻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