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女生登山一人莫名遇害 同伴受惊搬家藏匿(图)

同伴受惊吓搬家藏匿,案发现场情形至今是谜
同伴受惊吓搬家藏匿,案发现场情形至今是谜

    本报讯 云阳县凤鸣中学两女生相约登山,一女生被歹徒残忍杀害。案发后同伴毫发无损逃离现场后搬家离开,被害女生是为保护同伴遇难还是其他原因?案发时情形至今成为一个谜团。

  22日上午9时,就读云阳县凤鸣中学初三(2)班的刘璐和同班同学吴欢欢(化名)相约,攀登家对门的宝华山。“妈妈,我们小玩一会儿就回来!”刘璐给父母说了这句话后,同学俩携着手有说有笑上山去了。

  一个多小时后,吴欢欢惊慌失措跑下山,语无伦次地告诉邻居,“山上有坏人,她、她,刘璐……”邻居立即报警。
警方随即上山发现,刘璐躺在山顶一块石坝上,遍体刀伤,已没呼吸。

  刘璐姑姑哭着说:“事发不久,我冲上山为娃儿盖尸,看到她衣裤已被扒开,半身裸露,大腿、臀部、胸背等被刺10多刀……”

  云阳警方迅速出动,经过缜密侦查,次日便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据悉,吴系当地村民,30多岁,离异。

  由于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案子,拒绝透露相关情况。当地居民怀疑,两伙伴一起登山,吴欢欢毫发无损跑下山,刘璐身中10多刀惨死,其间刘璐是否与恶魔进行过殊死抗争,搭救出同伴?

  刘璐家人、场镇居民和凤鸣中学师生都坚持这样的想法。因为刘璐是个乖乖女,从小学到初中她一直都当班长,能歌善舞。

  “成功之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却不知道当初她的嫩芽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记者看到,刘璐床边木柜上贴着一张白纸。刘家人说,刘璐一直用这句话励志自己——重庆市第一届小学生新课程作文大赛二等奖;全校英语演讲一等奖……上学以来,刘璐每年都要拿好几次奖,如今获奖证书厚厚一叠。

  但吴欢欢至今没有找到,星期一她没去上课,也没请假,其父母也无法联系。记者辗转找到吴家,邻居告诉记者,事发次日,吴家就已搬走,不知去向。

  “案发情形一定非常惨烈,吴欢欢可能是受到过度惊吓,其父母为进行抚慰,才搬家躲藏。”邻居和老师推断。

  疑犯行凶是劫色还是另有原因?案发情形到底怎么样?目前,当地群众都等着警方的调查结果。


  重庆日报万州记者站记者谷显刚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欢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