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各方谴责西藏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西藏局势最新评论

林芝各族各界声讨达赖集团 西藏的发展不容阻挡

  林芝各族各界愤怒声讨达赖集团滔天罪行 西藏的发展不容阻挡

  麦正伟

  3月23日上午,林芝地区召开大会,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用大量铁的事实揭露达赖政治上的反动性、宗教上的虚伪性和手法上的欺骗性,愤怒声讨达赖分裂主义集团滔天罪行。

  会上,来自林芝地区各族各界的14位代表作了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体会、说认识、表决心。用大量的发生在他们身边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林芝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强烈地表达了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共同愿望和坚定决心。

  宗教界代表纳布格桑说,我们党全面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保障了广大僧尼的信仰自由。同时,国家专门划拨资金,修复了许多寺庙,许多重要文物得到了有效保护,广大宗教界人士得到了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参政议政的权利。对担任社会组织的宗教界人士及寺庙民管会成员发放了岗位补贴和生活补助,党和政府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和照顾宗教界人士。作为宗教界人士,我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民族区域自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在国家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合法正常的宗教活动,爱国爱教,护国利民,为维护林芝地区社会局势稳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宗教界人士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农牧民代表、八一镇加丁嘎村村民尼玛在发言中说,在黑暗的旧社会,广大农奴没有人身自由,日日夜夜辛苦劳动,却吃不饱、穿不暖,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西藏实现了和平解放,农奴翻身做了主人,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西藏的各项社会事业和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国内外各界人士有目共睹的。在我们加丁嘎村,农牧民的生活条件一天比一天好,老百姓的现金收入走在了林芝县各乡(镇)的前列,甚至走在了全地区的前列,这些都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我作为村委会负责人,将用实际行动,继续教育和引导群众,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谐林芝建设继续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青年代表次仁扎西说,我们一定要记住“3·14”这个惨痛的日子,记住这群暴徒的罪行。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全国人民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有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任何妄图把西藏从祖国分裂出去的企图都是不可能实现的,西藏的发展进步是任何势力也阻挡不了的。当前,我们要紧紧围绕维护西藏社会稳定的工作大局,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 积极投身反分裂斗争的战斗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作出青年一代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林芝地委书记、人大林芝地区工委主任赵合号召林芝地区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仇敌忾,筑牢反分裂斗争的铜墙铁壁,坚决夺取这场反分裂斗争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